无障碍说明

印尼赛谌龙0-2不敌安赛龙止步八强 中国男单全军覆没

谌龙(资料图)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2019年世界羽联印度尼西亚大师赛展开男单1/4决赛的角逐,中国独苗、4号种子谌龙与5号种子丹麦名将安赛龙上演“双龙会“,这是两人时隔一周之后再次交锋,这次谌龙发挥欠佳以0-2(18-21、14-21)落败,无缘男单四强,中国男单也随之全军覆没。

比赛焦点:

1、2018赛季谌龙的状态起伏较大,为了更好的冬训,备战本赛季的奥运积分赛等重要赛事,谌龙选择放弃参加羽超联赛。在上周新赛季首次亮相的马来西亚大师赛中,谌龙连胜李卓耀、乔纳坦、金廷和安赛龙闯进决赛,四战一局未失,可惜最后在决赛中0-2输给孙完虎获得亚军。

2、本站印尼赛,谌龙作为4号种子参赛,他首轮2-0战胜印度选手赛-帕尼特,次轮2-0轻取泰国选手坎塔蓬,1/4决赛对阵丹麦名将安赛龙,谌龙世界排名第5,安赛龙第3、两人是老对手,交手达到14次之多,谌龙12胜2负占优,最近一次是上周马来西亚大师赛半决赛,谌龙2-0击败了安赛龙。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安赛龙拿下第一分,谌龙连得4分以4-1领先,安赛龙将比分迫近至4-5,谌龙再拿2分以7-4领先,安赛龙连取3分后追至7-7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安赛龙以11-10领先进入局间技术暂停,暂停后谌龙追至11平,安赛龙再得一分后,谌龙回敬3分以14-12反超,安赛龙打出一个5-0后以18-15领先,谌龙追至18平,关键时刻安赛龙连取3分以21-18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开局战至2分后,谌龙攻球得手拿下一分,安赛龙打出一个4-0后以6-3领先,此后双方各得一分,安赛龙发力连取3分以10-5领先,背水一战的谌龙连得3分追至8-10,安赛龙拿下一分后以11-8领先进入局间暂停时间,暂停后安赛龙再得一分,谌龙连拿2分追至10-12,安赛龙同样连得2分,此后谌龙一直处于追分的角色,安赛龙则越战越勇将比分拉开至18-12,谌龙追分乏力,安赛龙以20-13获得场点,谌龙挽救一个场点,最终安赛龙以21-14锁定胜局,这样谌龙0-2不敌安赛龙,无缘男单四强,中国男单全军覆没。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