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集训队热身赛前延边外援连续出场 这是为踢中甲提前准备?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在海外拉练的国足集训队继续展开热身赛,与匈牙利甲级联赛球队维迪奥顿进行一场较量。而双方出场阵容中,前延边外援尼古拉-佩特科维奇再次代表国足集训队出场。球衣号码从昨天的3号变身为39号,最终国足集训队凭借常飞亚、巴顿和王子鸣的进球,3-0战胜对手。

匈牙利甲级联赛前18轮较量过后,维迪奥顿以10胜4平4负积34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2位,距离领头羊费伦茨瓦罗斯有5分的差距,但领先第3名德布勒森尼4分,算是匈牙利甲级联赛的一支劲旅。

不过维迪奥顿今天除了和国足集训队进行热身外,还与中超球队大连一方进行一场教学赛,与国足集训队的出场阵容,算是一套替补,与此前面对中超球队人和的阵容相似。

但亮点还是国足集训队的首发名单,前延边外援尼古拉-佩特科维奇赫然在列。此前,尼古拉-佩特科维奇代表国足集训队出战了与斯洛文尼亚B队的热身赛,两队2-2战平。

前一场热身赛中3号球员为前延边外援,身穿国足球衣

今天的比赛中,下半场国足集训队连续进球,最终凭借常飞亚、巴顿和王子鸣的进球,3-0战胜对手,尼古拉身披39号战袍继续出场。

这场热身赛穿上了39号战袍

此前,足协曾在官网公示了中甲球队北京北控股权转让和更名,“在北京市足球协会注册的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由于俱乐部内部原因和自身发展需要,申请进行重要股权转让并更名。”其中,北京北体大体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占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55.33%的股权。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消息称,北体大控股北控后,国足集训队将代表北控出战中甲,而如今国足集训队阵中加入外援,与国足集训队打中甲的消息联系起来,似乎更加坐实了外界的传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