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道奇5年6000万美元签约全明星外野 波洛克攻防俱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据美国媒体爆料洛杉矶道奇已经与外野手AJ-波洛克达成协议,这位曾经的全明星外野将以4+1总价值6000万美元加盟球队,其中2019-2022年薪资为5500万美元,道奇拥有2023年1000万美元球队选项买断费为500万美元,波洛克可以在2021赛季结束后选择跳出合约。

31岁的波洛克在2009年首轮第17顺位被亚利桑那响尾蛇选中,2012年登上大联盟舞台的他在2015赛季迎来爆发,单季192支安打20发本垒打39次盗垒成功,入选全明星赛的同时还拿到了国联外野金手套奖。不过因为伤病2016赛季几乎整季报销,经过调整之后2017-2018赛季攻击指数都超过0.8,不过连续两年出赛都没有超过113场。

休赛期作为50大自由球员排名第八的波洛克原本寻求一份8000万美元的合约,不过市场的冷清加上他自己的伤病史让他身价下跌。洛杉矶道奇队在休赛期送走了普伊格、坎普两人,球队依然拥有泰勒、贝林杰、彼得森等人能够守备外野,而道奇农场头号新人亚历克斯-维杜戈则还需要时间加以磨练。生涯89场面对道奇他轰出了17发本垒打,球队算是少了一个苦主只是波洛克生涯在道奇球场的打击三围不甚理想仅有.220/.269/.384,44场比赛6发本垒打18分打点。波洛克的经验以及攻防两端的水准都是值得信赖,就看他的身体状况能不能达到道奇的预期。(陈晖)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