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日本0-0越南 吉田麻也进球无效阮光海失良机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2019亚洲杯1/4决赛,日本迎战越南。上半时比赛,双方皆未能破门,暂时打成0-0。

日本与越南打成0-0

第4分钟越南获得角球,阮光海踢出平快球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奋力解围。

第8分钟酒井宏树输送长传球到禁区内,但却没能成功,提前被防守球员顶出。

第14分钟酒井宏树右路传中,被防守球员挡出,随后越南队快速反击,阮公凤带球杀奔到前场,大禁区前直接远射,却将球稍稍打偏,这也是本场比赛的第一脚打门。

第16分钟阮公凤前场右路拿球时处于越位位置,边裁在举旗之后,日本队已放弃防守,但阮公凤依然推射将球送入日本队的球门。

第23分钟北川航也输送直塞,原口元气左路带球杀入禁区,但他的打门被后卫封堵出底线。日本获得角球,柴崎岳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吉田麻也门前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随后主裁哈桑去观看VAR重新进行确认,认为吉田麻也在头球攻门的时候,顶在自己的手臂上弹入球门,判定进球无效。

第27分钟阮公凤中场摆脱两名球员的夹防,带球杀奔前场,他在大禁区前的大力抽射,将皮球稍稍射偏。

第28分钟堂安律在大禁区前的劲射,打在裴进勇的脸上弹出底线。日本开出战术角球,柴崎岳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富安健洋抢到落点甩头攻门,但门将做出世界级扑救,将威胁奋力扑出化解险情。

第36分钟越南队右路传中制造杀机,阮公凤的打门遭到后卫的封堵,没能打正部位。紧接着潘文德又迎球打门,这次被门将轻松将球得到。

第38分钟日本门将在潘文德的干扰下,将球传给吉田麻也时,吉田麻也将球停大了,直接被潘文德将球断下,随后潘文德将球传给阮光海,阮光海的打门被门将封出。但紧接着越南又得到球权,右路输送传中,潘文德的头槌攻门,再被门将化解,越南连续形成攻势令日本门前风声鹤唳。

第45分钟堂安律禁区内输送妙传,南野拓实迎球大力抽射,再被门将奋力挡出。

越南(5-3-2):

门将:23-邓文林;

后卫:8-阮仲煌、19-阮光海、3-桂玉海、2-杜维孟、4-裴进勇;

中场:10-阮公凤、16-杜雄勇、5-段文厚;

前锋:7-阮辉雄、20-潘文德;

日本(4-4-2):

门将:12-权田修一;

后卫:19-酒井宏树、16-富安健洋、22-吉田麻也、5-长友佑都;

中场:21-堂安律、7-柴崎岳、6-远藤航、8-原口元气;

前锋:9-南野拓实、11-北川航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