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养老院集齐8大豪门弃将 KO两大传统豪门闯欧冠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土超球队伊斯坦布尔宣布签下了前上海申花射手登巴巴,这样一来,这支球队的阵容更加的豪华,要知道,在现在的伊斯坦布尔阵容里,有着球迷熟悉的八大球星,其中多人都曾在英超赛场踢球,包括阿德巴约、罗比尼奥等人。

土超养老院神队

登巴巴曾经在纽卡斯尔和切尔西踢球,有着不俗的表现,而他在申花的表现也非常高效,出场了54次,打入了34球。不过在这个冬窗,登巴巴做出了离队的选择,加盟了土耳其联赛的伊斯坦布尔队。

提起伊斯坦布尔,这支球队的名气可能不如加拉塔萨雷、费内巴切,但是本赛季的土超联赛,伊斯坦布尔的表现非常好,在18轮比赛取得了11胜5平2负的战绩,拿到了38个积分,6分优势领跑土超积分榜。

伊斯坦布尔阵中可谓是名将云集,知名球星就有八位,分别是罗比尼奥、图兰、阿德巴约、克里希、埃利亚、登巴巴、因勒、埃姆雷。

曼城双煞重聚伊斯坦布尔

要知道,曾几何时,这些球员可是欧洲五大联赛的明星,罗比尼奥曾经在曼城、皇马和AC米兰踢球,图兰则在巴萨踢过球,阿德巴约曾经在曼城和阿森纳、皇马效力,克里希同样在阿森纳和曼城有过效力经历。因勒曾经在那不勒斯、乌迪内斯等球队效力,他是瑞士著名国脚。埃利亚是荷兰球星,曾经在汉堡、尤文等球队踢球。埃姆雷则是土耳其著名国脚,曾经在国米、纽卡斯尔踢球。

这样的一支球队,在土超联赛的竞争力可想而知,而下个赛季,这些球星可能代表球队征战欧冠联赛,而曾经在中超踢球的罗比尼奥、登巴巴居然还有机会踢欧冠,这是很多人想不到的剧情。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