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里:伊瓜因未来几小时签切尔西 阿扎尔不是领袖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战热刺。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萨里确认阿根廷射手伊瓜因将在未来几个小时内正式签约切尔西。

萨里承认伊瓜因加盟切尔西进入倒计时

首回合比赛,切尔西0-1不敌热刺,萨里表示:“我们需要在球场做出回应,我和球员们讨论了球队存在的问题,只有承认错误才能取得进步,我还讨论如何才能提升表现、动力、决心等。我们将试着改变一些东西,但我们需要在球场上做出回应。”

近日传闻切尔西即将签下伊瓜因,萨里直言:“他是一名很强的前锋,尤其是我执教那不勒斯的首个赛季,他做得很好。毫无疑问,伊瓜因是我执教生涯中最好的前锋之一,他有很好的经验,能够帮助切尔西。未来几个小时,伊瓜因就将和我们签约,希望他能够为球队进球。当然,除了进球,伊瓜因还有其他任务,希望他能够重新找回最佳状态。”不过萨里也表示,即使切尔西和伊瓜因很快将会签约,但他也不可能参加和热刺的比赛,因为错过了比赛人员的登记。

对于阿扎尔,萨里说:“他是一个很棒的球员,但他依然能够进步,他有着拿球的天赋,很难将他固定在一个位置。他是一个能够在几分钟内改变比赛的球员,他也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他并不是球队的领袖。”那么切尔西谁是领袖?萨里给出答案:“阿兹皮利奎塔和路易斯,他们的个性更适合,他们能够帮助队友。”

和阿森纳比赛中,克里斯滕森比赛结束前15分钟就离开了替补席,萨里表示:“他胃部不舒服,这是比赛日经常出现的,或许他太紧张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