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大巴黎主席会面穆里尼奥 欧冠再出局就请狂人上任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穆里尼奥遭到了曼联的解雇,目前的他处于赋闲状态,不过狂人仍然没有离开足球圈,前不久,他还解说了亚洲杯。在亚洲期间,穆里尼奥访问了卡塔尔的2022年世界杯体育场,并且和巴黎主席纳赛尔见面。英国《太阳报》认为,穆里尼奥有可能是巴黎的换帅备胎。

目前巴黎在法甲联赛里一骑绝尘,领先第二名的优势达到了13分之多。看起来,他们会拿到最近七个赛季的第六个冠军,然而,巴黎称霸法甲并非什么丰功伟绩,这支球队的真正挑战是在欧冠赛场。英媒分析,一旦图赫尔的球队在欧冠赛场遭遇失利,那么巴黎有可能开启换帅的进程。

在过去的多年时间里,穆里尼奥都是巴黎的换帅目标,不过双方一直没有机会牵手。而穆里尼奥暗示,如果巴黎认为图赫尔的执教没有达到预期,那么他可能会热衷于坐下来倾听PSG的报价。穆帅表示,“我知道我自己,而且我也明白,在3月底的时候,我会有一些挣扎,但是我会保持幸福,我知道自己的本性。”

穆帅还说道,“我读到了一些很有趣的东西,图赫尔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们问图赫尔,‘为何拉比奥特正在跟二队一起训练’,图赫尔的回答是,‘这是俱乐部的决定。’”

穆里尼奥的话,其实很隐晦,他之所以表示自己在3月底会有一些挣扎,这是因为欧冠淘汰赛会在那个时候进入白热化,很多遭到淘汰的豪门可能酝酿换帅,而巴黎就是其中之一。穆帅谈到拉比奥特和俱乐部闹矛盾,其实自然而然的会让人们想起博格巴和穆里尼奥的矛盾。

虽然穆帅目前失业,但是按照他在国际足坛取得的成就,会有很多豪门愿意聘请他执教。《太阳报》指出,穆里尼奥和巴黎主席纳赛尔进行了会面。不过英媒没有提供两人在一起会面的照片,在推特上,倒是有两人坐在沙发上见面的照片,有趣的是,当时纳赛尔还穿着拖鞋、穆里尼奥则是穿着西装,穿着一双运动鞋。

网传穆里尼奥与巴黎主席会面图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