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伊战郑智仍将首发任队长 上场拼尽全力累到瘫坐地上

腾讯体育1月23日 (文/赵宇 发自阿布扎比)同泰国队比赛,国足队长郑智首发并打满全场,终场哨声响起之后,拼尽全力的郑智瘫坐在地上,在队友的帮助之下才重新站起来。而同伊朗队的1/4决赛,郑智将继续首发出场,担任球队队长。【

郑智将继续首发并担任队长

上一场同泰国队的淘汰赛对于中国队来说非常关键,担任球队队长的老将郑智,在中场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无论进攻还是防守。

整场比赛90分钟郑智一直都很拼,成功地限制住了对方的核心球员,多次从中场回追让人感叹老将不老。比赛结束后,中国队2比1逆转取胜,所有人都长出一口气,郑智累得坐在地上,依靠队友的搀扶才重新起来,到观众席下谢场。

拼尽全力的郑智坐在地上

他赛后也坦言,未来究竟怎样现在还不知道,但这肯定是他最后一届亚洲杯的比赛了。

国足当地时间今日下午将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里皮带着郑智出席,这也就意味着他将继续在这场比赛中首发,担任队长,这也将是他这次参加的第三场亚洲杯赛,场上的核心位置不可撼动。

除了第一场同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比赛因十二强赛的红牌停赛之外,郑智在剩下的亚洲杯比赛中全部首发出场,39岁的他在用实际行动给国足带来更大的帮助。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