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发动复仇之战欲挖巴萨5大将 若买断库鸟巴萨做梦都能笑醒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自从巴黎斥资2.22亿欧元买断内马尔违约金后,巴萨和巴黎之间的关系就基本破裂了。不久之前,巴黎高层就公开炮轰巴萨违规接触拉比奥,巴萨不得不发表官方声明予以澄清。如今,巴萨又要在德容争夺战中战胜巴黎了。《阿斯报》指出,巴萨明白巴黎肯定会发动一场复仇之战。在巴萨队内,有5名球员是巴黎潜在的挖角对象。

巴萨在德容争夺战中胜出

这5名球员,分别是登贝莱、库蒂尼奥、布斯克茨、乌姆蒂蒂和特尔施特根。《阿斯报》指出,巴黎对这几名球员都很有兴趣。登贝莱和乌姆蒂蒂本就是法国人,库蒂尼奥一直是内马尔的密友,布斯克茨是巴黎最缺的中前卫,特尔施特根则能让巴黎安心看着布冯退役。不过巴黎要想挖人必须下血本,特尔施特根违约金为1.8亿欧元,登贝莱和库蒂尼奥违约金为4亿欧元,布斯克茨和乌姆蒂蒂违约金数额甚至达到了5亿欧元。

在这5名球员中,特尔施特根、布斯克茨和登贝莱都是巴萨的绝对主力。在受伤之前,乌姆蒂蒂也是巴萨的主力左中卫。唯一的替补球员,则是库蒂尼奥。库蒂尼奥加盟巴萨一年,他呈现明显的高开低走态势。踢中场?库蒂尼奥不擅长防守,他和阿尔巴的防区会成为对手重点攻击的对象。踢左边锋?库蒂尼奥只会内切后右脚爆射,他的球风过于单一,而且身体对抗能力太差。如果巴黎真拍下4亿欧元买断库蒂尼奥的违约金,巴萨高层真是做梦都会笑出来。

若巴黎收购库鸟,巴萨估计做梦都能笑醒了

在《阿斯报》罗列的名单上,其实少了一个最有可能加盟巴黎的巴萨球员,那就是拉基蒂奇。去年夏天,巴黎就曾追过拉基蒂奇,但拉基蒂奇在得到巴尔韦德主力承诺之后选择留在诺坎普。拉基蒂奇即将31岁,他在巴萨的地位势必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渐渐边缘化。在巴萨收购德容并基本敲定拉比奥的情况下,拉基蒂奇很可能会在今夏谋求转会。拉基蒂奇的违约金为1.25亿欧元,巴萨向来有善待功勋的传统。如果追求者愿意为拉基蒂奇开出高薪的话,巴萨很可能会大幅度降低转会费要价。(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