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扎尔频繁示好皇马却收获沉默 恐是热脸贴上冷屁股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球员要想完成转会,就必须郎有情妾有意才行,光剃头挑子一头热可没用。如今,阿扎尔就对皇马的沉默感到担心。《阿斯报》指出,尽管阿扎尔屡次三番公开示好皇马,但皇马高层却始终拒绝给出积极回应。比利时人如今担心,自己又一次热脸贴上了冷屁股。

阿扎尔公开示好皇马恐怕是热脸贴上冷屁股

在俄罗斯世界杯结束后,阿扎尔公开表态自己想要加盟皇马,库尔图瓦也表示“我在哪他就在哪”。结果库尔图瓦最终加盟皇马,阿扎尔却留在了斯坦福桥。事后西媒揭秘称,阿扎尔的转会问题,甚至直接导致了齐达内的辞职。弗洛伦蒂诺原本答应齐达内买内马尔卖贝尔,但却在欧冠决赛后反悔。一怒之下,齐达内选择挂印而去。

最欣赏阿扎尔的齐达内离开了伯纳乌,皇马本赛季也有了王朝破灭的迹象。尽管如此,阿扎尔仍然希望实现自己的儿皇梦。《阿斯报》指出,切尔西已经向阿扎尔提供了两份新合同,但都被比利时人拒绝。几天前,阿扎尔还公开表示“无论有没有齐达内,皇马照样是皇马”。这话说白了,阿扎尔想投奔的不是齐达内,而是伯纳乌。

阿扎尔和切尔西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为了避免比利时人在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切尔西在努力与他商谈续约的同时,也已经为他设置了1亿英镑的转会费价格。在转会费数额严重泡沫化的时代,一亿英镑对于阿扎尔而言还真不算高价。但即便如此,皇马仍然在保持沉默。能否实现儿皇梦?阿扎尔越来越不确定了,他担心去年夏天的一幕再次上演。

皇马是否需要阿扎尔?在弗洛伦蒂诺看来,也许比利时人真的不是必需品。贝尔和本泽马这两个高薪高龄的攻击手很难被处理掉,皇马也就很难再在锋线上给阿扎尔高薪。阿扎尔最擅长踢左边锋,但皇马这一位置属于重点培养的维尼修斯,弗洛伦蒂诺不希望阿扎尔成为维尼修斯前进的障碍。皇马去年还预定了巴西U20青年队10号前锋罗德里格,他也很可能会在今夏来到伯纳乌。(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