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芝加哥小熊休赛期动作寥寥 老板坚信新赛季球队实力不减

腾讯体育讯 芝加哥小熊队老板汤姆-里基茨(Tom Ricketts)近期接受电台采访时谈到了小熊休赛期的操作,也对球队的规划和现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尽管这个休赛期小熊没有什么大手笔,然而里基茨对球队的未来依旧充满信心。

汤姆-里基茨2016年随队捧起世界大赛奖杯

针对外界批评小熊再这个休赛期毫无动作的言论,里基茨在采访一开始便说道:“首先,我们在这个休赛期是花了钱的。我们签下了科尔-哈梅尔斯(Cole Hamels),我们还签了丹尼尔-德斯卡索(Daniel Descalso),之后西奥(爱泼斯坦)还会有动作。”

里基茨说的不错,然而有些东西他没有说。为了签下哈梅尔斯,小熊把德鲁-斯迈利(Drew Smyly)连带着700万美元送到了游骑兵。为了签下德斯卡索,小熊把汤米-拉斯特拉(Tommy La Stella)换到了洛杉矶天使,省了他135万美元的工资。因而小熊签下了哈梅尔斯和德斯卡索,球队工资簿共增加了1315万美元。

里基茨还提到,“但坦率地说,我每年花在球员身上的钱在联盟中数一数二。我们花过钱,多年来我们签了不少球员。我们依照自己的想法打造了现在的球队。现有的阵容架构能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上赛季尽管我们有几个关键球员受伤,我们依旧拿下了95胜。而且上个赛季我们有些球员遇到了低潮,还有受到了场外因素的影响。我们喜欢我们的球队,我们花的钱也不少。因而外界对于我们的解读和实际有差距。”

这次采访,里基茨着重强调两点:我们在球员身上已经花了不少钱,球队已经很强了。

即使休赛季没有大动作引援,媒体还是预测小熊队2019赛季薪资将达到全联盟第二的水平

里基茨提到小熊队是棒球界“少数几支砸钱球队”之一。他暗示球队的工资水平永远不会保持在像纽约扬基或洛杉矶道奇一样的水平上,他也透露出球队总工资水平仅次于以上两队,排在联盟第三。

然而据美联社最新公布的2018年赛季结束时各队总工资和奢侈税缴纳情况,小熊队的工资排在波士顿红袜、华盛顿国民、旧金山巨人和道奇后排名第五。或许我们不知道为啥小熊不像红袜那般:砸钱,可能是之前几个赛季小熊在休赛期一贯的大手笔给了我们不切实际的预期。下面我们总结了最近四个休赛期小熊队的大动作:

2017-18休赛期:在自由球员市场总共花了2亿1629万5000美元(签下了达比修有、泰勒-查特伍德(Tyler Chatwood)、布兰登-莫罗(Brandon Morrow)、斯蒂夫-西谢克(Steve Cishek)、斯迈利、布莱恩-迪辛(Brian Duensing))

2016-17休赛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花了1950万美元(签下了琼恩-杰伊(Jon Jay)、上原浩治、布雷特-安德森(Brett Anderson)和杜恩辛),同时通过交易换来了终结者韦德-戴维斯(Wade Davis),也吃下了他1000万美元的年薪。

小熊队打破了山羊魔咒,拿下了暌违108年的世界系列大赛冠军后,球队将注意力更多地放在了控制球队整体薪资上。因而小熊放走了球队的终结者阿罗迪斯-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也没有签下自由球员肯利-詹森(Kenley Jansen),而是从交易市场上换来了更便宜的戴维斯。

2015-16休赛期:在自由球员市场总共花了2亿8995万美元(签下了杰森-海沃德(Jason Heyward)、本-佐布里斯特(Ben Zobrist)、约翰-莱基(John Lackey)和德克斯特-福勒(Dexter Fowler))

小熊队高价签下全明星左投莱斯特

2014-15休赛期:在自由球员市场总共花了1亿9210万美元(签下了琼恩-莱斯特(Jon Lester)和杰森-哈默(Jason Hammel))

小熊前4个休赛期中有3个他们砸下了真金白银,因而老板不愿花钱这种说法不成立。然而值得玩味的是,小熊的争冠窗口并没有过去,但这个休赛期小熊的老板决定不花大价钱签球员,这一举动就值得玩味了。如果小熊季后赛被淘汰出局后西奥-爱泼斯坦的言辞对照,就更显得突兀。

小熊季后赛生死战被洛基打败后,爱泼斯坦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进攻出问题了。”市场上正好有2名十年难遇的顶级打者进入了自由球员市场,布莱斯-哈珀(Bryce Harper)和曼尼-马查多(Manny Machado)中任何一位加盟小熊都能大幅提升小熊打线的实力。尤其是哈珀的位置也符合小熊现有阵容的架构。然而里基茨却对现有的阵容很满意,他说道:“你看看我们现在的打线,你再看看(同区)其他球队,谁能顶替我们?”

或许里基茨只是随口这么一说,然而对于小熊来说新赛季同区的竞争会愈发激烈,这将是不争的事实。数据网站FanGraphs预测2019年小熊队能拿到87胜,同区死敌圣路易斯红雀队在重炮手保罗-戈尔德施密特(Paul Goldschmidt)加盟后,该网站预测下赛季他们能拿下86胜;至于上赛季的国中冠军密尔沃基酿酒人,尽管他们今年依旧不被看好,然而上赛季他们的表现便让专家们大跌眼镜。酿酒人一路过关斩将狂揽96胜最后杀进了国联决赛。这个休赛期他们用一年短约签下了自由球员中最好的捕手亚斯马尼-格兰道尔(Yasmani Grandal),新赛季的实力更是上了一个台阶。

即便是上赛季实力稍弱的匹兹堡海盗和辛辛那提红人,相关模型预测他们新赛季也能拿下79-80胜。尤其是红人在休赛期动作不断,接连引入了诸如坦纳-罗克(Tanner Roark)、亚西尔-普伊格(Yaisel Puig)、马特-坎普(Matt Kemp)、阿莱克斯-伍德(Alex Wood)和桑尼-格雷(Sonny Gray)这般实力球员,实力有增无减。竞争那么激烈的分区,下赛季小熊真的会顺帆顺水拿到季后赛门票吗?

看看小熊自己的阵容吧。阿迪森-拉塞尔(Addison Russell)的家暴事件渐趋平息,相关内幕也慢慢浮上水面,新赛季球队依旧会让他担当先发游击手。前两个赛季他总共为球队贡献了2.9胜,新赛季小熊希望他能重新找回全明星般的水准。

球队现有的外野手包括凯尔-施瓦伯(Kyle Schwarber)、伊安-哈普(Ian Happ)、阿尔伯特-阿尔莫拉(Albert Almora)、杰森-海沃德还有工具人本-佐布里斯特(Ben Zobrist)。这样的阵容不谈哈珀,即便引入安德鲁-麦卡琴(Andrew McCutchen)都能算得上实打实的补强。

小卡尔-爱德华兹有望扛起新赛季牛棚重任

球队牛棚的缺陷更大,现任终结者莫罗新赛季开始时将躺在伤病名单里,因而如果小熊不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补强的话,他们就得指望佩德罗-斯特罗普(Pedro Strop),小卡尔-爱德华兹(Carl Edwards Jr.)、西谢克,迈克-蒙哥马利(Mike Montgomery)、布兰登-金茨勒(Brandon Kintzler)和布莱恩-迪辛为他们的先发投手守住胜果。

自由球员市场中,即便最好的终结者克雷格-金布雷尔(Craig Kimbrel)还无人问津,然而诸如扎克-布里顿(Zach Britton)、朱利斯-法米利亚(Jeurys Familia)、亚当-奥塔维诺(Adam Ottavino)、安德鲁-米勒(Andrew Miller)、乔-凯利(Joe Kelly)、大卫-罗伯森(David Robertson)、凯尔文-埃雷拉(Kelvin Herrera)和乔金-索里亚(Joakim Soria)这样出色的后援投手都已花落别主。

原本里基茨每年都会参加小熊大会接受球迷提问,然而相关活动今年被破例取消。或许这也和球队在这个休赛期无所作为有关系。这个休赛期小熊球迷对球队的不满意度达到了一个高点,因而里基茨不希望激化事态。球队的核心球员安东尼-里佐(Anthony Rizzo),克里斯-布莱恩特(Kris Bryant)和哈维尔-巴耶斯(Javier Baez)都只剩下三年的合同了,因而里基茨选择在这个时候开源节流显得令人费解。他希望球迷理解球队的决定,说道:“我们球队会表现得很好。球队到底好不好,赛场上才能见真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