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帅:逆转取胜刺激且振奋 现在谈澳网夺冠还太远

张帅双打双抢七晋级

腾讯体育1月22日墨尔本讯(文/张文彬)2019澳网第九比赛日,签表中仅存的中国金花张帅继续前进,她与斯托瑟的搭档经历双抢七大战险胜世界第一组合,首次闯进了澳网女双四强。在赛后发布会上,张帅表示两盘逆转既刺激又令人振奋,但现在谈夺冠还为时尚早。

虽然在单打赛场遗憾止步32强,但在澳网的女双赛场,张帅与斯托瑟越战越勇,今天她们在两盘均以3-5落后的情况下实现了大逆转,最终以两个抢七大战淘汰了世界第一组合斯尼亚科娃/克莱吉科娃。

“今天的比赛很刺激,而且很令人振奋,”张帅在赛后开心地说道,“战胜世界第一组合晋级四强,这场胜利会带给我们很多的信心。”

张帅在昨天迎来了30岁的生日,但连续两天的比赛没有给她太多的时间来庆祝,展望自己30岁之后的职业生涯,张帅坦言自己每天都在努力,每天都希望能提高自己的水平和实力。

继去年美网之后,张帅与斯托瑟的组合连续在第二项大满贯闯进了女双四强,对于单双打比赛的侧重和选择,中国金花直言不会区别对待,只要能够上场比赛,她就会全力以赴。

作为澳洲本土最受欢迎的女子球员,斯托瑟从未在本土的大满贯上拿到过冠军,这一次终于可以憧憬夺冠了?“现在距离夺冠还有距离,先把下一场打好吧。”张帅这样说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