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世界杯上我没假摔 尊重但不赞同贝利批评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前几日,巴西足球名宿贝利在接受采访时对于内马尔进行了批评,但是他表示自己对内马尔的批评就犹如父亲批评孩子一样,只是为了使得内马尔变得更好。而在近日内马尔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贝利的批评,对此内马尔表示自己尊重贝利的批评,但是对于自己频繁倒地“假摔”的指控不赞同。

内马尔在世界杯上的行为饱受争议

内马尔被公认为是未来可以比肩C罗与梅西的球员,去年夏天的世界杯也是内马尔证明自己的绝佳机会。但是世界杯中,内马尔屡次因为遭遇犯规后夸张的倒地翻滚引发了质疑。媒体与球迷都对内马尔进行了批评,而在世界杯后,社交网络上甚至掀起了挑战内马尔翻滚的热潮。

巴西足球名宿贝利对于内马尔在世界杯上遭遇犯规后的夸张举动也进行了批评:“我总是说内马尔会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是这几年发生了什么呢?内马尔希望通过另外一种方式出现,他不是通过进球让大家铭记,而是通过假摔、干扰裁判执法,这就是为什么他的形象开始变得负面。人们认为我批评内马尔太频繁了,但我批评他是为他好,我希望他和巴西队都做到最好。”

近日内马尔接受了法国媒体《Canal+》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被问到了被贝利批评的问题,对此内马尔说道:“我认为那非常有趣,只要你没有连续赢球,批评就会到来。在去年的世界杯上,我没有表演,我在球场上倒地是因为我被侵犯了。现在人们经常谈论这件事情仅仅因为那是我做的事情。我所做的一切都被放大了,对于贝利的批评我表示尊重,但是我并不赞成。”

内马尔在2017年的夏天以2.22亿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巴黎,而在其加盟巴黎后有关他会重返巴萨的消息非常多。最近一段时间,西班牙媒体更是表示内马尔已经请求巴萨买下他,他无论如何也要重返巴萨。

对于自己的离队传闻,内马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进行了回应:“我离开巴黎的传闻?自从我成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以来,这样的传闻就一直伴随着我,但是现在并没有具体的事情,因为一旦有什么已经确定的问题,我就会公开的谈论这件事情。”

随后,内马尔还谈起了对战曼联的欧冠淘汰赛:“我想赢得一切冠军,特别是欧冠冠军,因为这是每名球员的梦想。对战曼联的比赛?对于喜欢足球的人来说,巴黎对战曼联的比赛会非常精彩。距离赢得欧冠冠军还缺少什么?我们必须在比赛中逐渐成长,每个人都要提升进攻与防守端的表现。”

在结束的冬季的短暂休假后,内马尔在进入到2019年以来状态高光。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内马尔打入3球助攻1次,制造了4个进球,其中更是在联赛中带领巴黎9-0大胜甘冈。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