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杯第4位下课主帅 菲律宾垫底出局埃里克森请辞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带领新军菲律宾,在亚洲杯小组赛阶段吃到3连败垫底出局后,埃里克森已经辞去了菲律宾主帅的职务。菲律宾足协高层丹-帕拉米(Dan Palami)则对外证实了此事:我们和埃里克森的合同,在亚洲杯出局后就已经结束。

埃里克森没能帮助菲律宾在亚洲杯拿到哪怕1个积分

作为首次参加亚洲杯的新军,在埃里克森和伊拉克足协的谈判破裂后,菲律宾足协与埃里克森达成了协议,瑞典名帅2018年的10月份出任菲律宾主帅,任期为6个月。去年年底的东南亚锦标赛,埃里克森带领菲律宾杀入4强,但半决赛被越南以2个2-1淘汰。

阿联酋亚洲杯,埃里克森带领的菲律宾队0-1不敌韩国、0-3负于中国,小组第3名的争夺中又是以1-3不敌吉尔吉斯斯坦,3战皆败只打进1球的情况下最终垫底出局。

菲律宾足协的高层丹-帕拉米(Dan Palami)对外表示,菲律宾足协已经结束了和埃里克森的合同,“埃里克森教练与我们的合作,在亚洲杯出局后就已经结束。”

在丹-帕拉米看来,菲律宾原本有机会从小组出线,“对于我来说,我觉得我们实际上有机会从小组赛出线,也许管理层或者教练组可以做一些事情摆脱小组出局的尴尬,但面对这样的结果(出局)我们必须接受。很高兴能进入亚洲杯决赛圈,我可以向球迷保证,这不是我们最后一次进入亚洲杯决赛圈。”

随着埃里克森辞去菲律宾主帅一职,本届亚洲杯刚刚进行到1/8决赛,即有4名参赛球队的主帅被解雇,或者离开各自国家队。小组赛首轮1-4不敌印度后,泰国足协解雇了拉耶瓦茨,而叙利亚和印度未能从小组赛出线,斯坦格和康斯坦丁也分别离开各自球队,埃里克森成为第4名被解雇或者辞职的亚洲杯参赛队主帅。

埃里克森2013年开始闯荡亚洲足坛,先后在中国执教了富力、上港和深圳。根据澳大利亚媒体《悉尼先驱报》的消息,埃里克森的下一站很可能是澳超球队布里斯班狮吼,不过埃里克森要想入主布里斯班狮吼,将要与利物浦名宿福勒,以及刚刚从印度国家队辞职的康斯坦丁进行竞争。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