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娜澳网开门红后有福利 在墨尔本吃到武汉特色小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9网球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备受关注的元老赛女双对决中,前澳网冠军、两届大满贯赛事冠军得主李娜与曾经的老对手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搭档组合,经过两局比拼,最终以4-2/4-3完胜达文波特与斯塔布斯组合获得小组赛首场胜利。

赛后,赢球的李娜在墨尔本吃到了来自家乡的特色小吃。

李娜晒美食 (图片来自李娜微博)

本次澳网中国球迷非常关注,不仅众星云集而且个个都身怀绝技,虽然很遗憾中国金花王蔷、张帅全部止步女单第三轮,至今为止中国女单全军覆没,但是女双张帅/斯托瑟成功晋级下一轮。

中国球迷在感叹的同时也表示很想念“娜个女人”,李娜退役让网球这项运动变得鲜少有人关注,她就是中国网球的一张名片,很多球迷因为她爱上网球,终于在20日举行的“元老赛”上,李娜再度回归赛场,并且赢得了开门红。

本次李娜穿着白色上衣灰色短裤黑色帽子高调亮相球场,她一出现便引起了轰动,球迷翘首以盼等的就是她,李娜和克里斯特尔斯组成了女双,迎战斯塔布斯和达文波特的组合,最终以4-2/4-3的比分轻松战胜,迎来自己元老赛女双首胜。

在赛后李娜也发出微博感谢球迷,因为在远在千里之外的墨尔本,李娜竟然吃到了家乡武汉传统小吃——面窝,娜姐非常欣喜急忙说道“太感谢了,非常地道、美味”。

其实李娜作为武汉的骄傲,她才是武汉的“金字招牌”,前有李娜后有王霜,两名女将成为武汉的骄傲,也让越来越多的外国球迷认识了中国,认识了这座文化城市。

今天的元老赛从始至终体现着快乐,这从两对组合赛前赛后的满脸快乐而幸福笑容里就看得出来。当然对于李娜以及广大中国网球迷来说,她随后将在下周入选国际网球名人堂才是更为让人感到兴奋和幸福的事情。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