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莫拉塔已经与马竞完成签约 未来几天内官宣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科贝电台》记者Tiempo de Juego爆料,稍早之前莫拉塔已经与马德里竞技完成签约,这笔交易将在未来不久的几天内宣布。莫拉塔重返西甲,无疑也意味着伊瓜因离伦敦越来越近了。

莫拉塔即将重返西甲

今年26岁的莫拉塔在2017年7月加盟切尔西,当时切尔西为了签下西班牙人花费了高达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创造了俱乐部的历史纪录。然而来到英超后,莫拉塔的表现高开低走。本赛季莫拉塔为切尔西出场了24次,打入9球。

不过在此前效力于皇马期间,莫拉塔其实有着不错的进球效率,在切尔西失去位置的情况下,重返西甲踢球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此前莫拉塔曾经非常接近加盟西甲的塞维利亚,不过在马竞介入后他改变了注意。

在莫拉塔确定加盟马德里竞技的情况下,切尔西租借伊瓜因的转会事宜相信也会有所突破,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