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冠军赛次轮加女将2杆领跑 冯珊珊并列第11位

亨德森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只允许LPGA冠军参与的新赛事钻石度假村冠军赛已经完成了两轮的比拼。加拿大选手布鲁克-亨德森在第2轮照样发挥优秀,以-10杆冲至单独领先。阿瑞雅与高宝璟、池恩熙都落后2杆,并列第2位。中国球手冯珊珊以总成绩-4杆并列第11位。

亨德森是本轮唯一没有吃柏忌的选手,她有4只小鸟的进账,以两轮分别拿到65、67,总成绩-10杆居首。21岁的亨德森曾赢过包括1次大满贯在内的7个LPGA冠军,已经追平了加拿大人的最佳历史纪录。而在这7次胜利中,有5次都是在36洞领先的情况下取得的。

亨德森表示:“在最后一组打球,有争冠机会总是那么有趣的。我们每周打球都在争取有这样的表现。但毕竟比赛只进行了一半,我还需要继续打鸟,往前冲刺直到胜利。”

世界排名第一位的泰国年轻球手阿瑞雅也有不错的表现,虽然在5号洞与收尾的18号洞打出柏忌,不过中间的6只小鸟还是把她的成绩锁定在67杆(-4),总成绩-8并列第2位。

阿瑞雅去年不但赢得了大满贯美国女子公开赛,还横扫了巡回赛的所有年终个人奖项。本轮虽然成绩不错,但她还是不太满意:“我完全没有意料到自己能够有-4,毕竟击球一点准头都没有。我的球很难上球道,也错过了很多果岭,但居然有-4杆。今天我是全靠自己的短杆,没有错过任何2码之内的推杆。”

与阿瑞雅并列的还有21岁的前世界第一高宝璟。经历了接近一年的低潮期与一系列的场外风波后,这位新西兰球手在上个赛季终于开始有所复苏,并赢得了美迪惠尔锦标赛。本轮她收获了5只小鸟、2个柏忌,拿下68杆。

首轮与亨德森并列领先的韩国球手池恩熙没能追上对手的脚步,单单在前九就有2次掉杆,只能以65-69的-8杆,也处于并列第2位。

中国球手冯珊珊凭借着2017年三度夺冠得以入选参赛阵容。这轮她在后九开球,前4洞就抓住了2只小鸟,虽然14号洞吞下柏忌,但转场以后又马上在4洞之内收获3个-1杆,也有67杆的成绩,总成绩-4杆与莫莉娅、金世煐、安妮-朴并列第11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