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匈乒赛国乒四人进男单八强 王楚钦将战巴西黑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2019年国际乒联匈牙利公开赛产生了男单八强。六名参加16强的中国队球员有4人进入八强,其中林高远内战4-2战胜方博,许昕在内战中4-3险胜梁靖崑。八强战四名中国队球员分属不同的区,国乒00后世界冠军王楚钦将在男单2/4区挑战巴西的卡尔德拉诺。值得一提的是,42岁的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运气好到爆,继第一轮对手邱党因故退赛后,他的第二轮对手德国的弗朗西斯卡也因故退赛,老萨不战而胜直接晋级八强。

男单1/4区:

樊振东(中国)4-2庄智渊(中国台北)、什巴耶夫(俄)4-2黄镇廷(中国香港)

赛会男单头号种子、中国队的樊振东,第二轮4-2战胜中国台北37岁老将庄智渊。这场比赛内容可谓跌宕起伏,樊振东第一局11-9取胜。第二局庄智渊以17-15将局分改写为1-1。随后樊振东以11-7、11-9将局分优势扩大到3-1,庄智渊第五局11-7再扳回一城。第六局两人展开激战,樊振东最终以14-12取胜。另一场比赛,俄罗斯一哥什巴耶夫4-2淘汰中国香港的黄镇廷,樊振东八强战将对阵什巴耶夫。

男单2/4区:

王楚钦(中国)4-2西蒙-高茨(法)、卡尔德拉诺(巴西)4-1K-卡尔松(瑞)

王楚钦本轮对阵法国名将西蒙-高茨,王楚钦在11-8、11-3先丢两局的情况下,以11-5、11-5、11-3、11-9实现大逆转。卡尔德拉诺本轮的对手是瑞典的K-卡尔松,卡尔德拉诺前两局以11-4、11-8取胜,第三局K-卡尔松11-8扳回一局。不过随后卡尔德拉诺以11-3、12-10拿下后面两局,以4-1的比分胜出。王楚钦将在八强战中,对阵去年总决赛爆冷赢过樊振东的巴西黑马卡尔德拉诺。

男单3/4区:

林高远(中国)4-2方博(中国)、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4-WO弗朗西斯卡(德国)

林高远本轮遭遇内战,对阵前辈方博。林高远前两局以11-8、11-9取胜,方博随即以11-4、11-8扳平局分。接下来林高远以11-9、12-10拿下第五第六局,以4-2胜出。

上一轮因为德国球员邱党退赛而自动晋级的白俄罗斯42岁老将老萨,本轮继续收到退赛大礼,他本轮的德国对手佛朗西斯科卡也因故退赛,老萨不战而胜自动晋级八强,八强战将对林高远。匈牙利公开赛是普通公开赛,晋级单打八强可得到1260分左右的分数。

是前男单世界第一老萨目前积9760分排名男单世界第23位,目前最低有效积分是去年5月中国公开赛止步资格赛拿到的450分。这周老萨迄今没打比赛就直接晋级八强,即使输给林高远也将在总分上涨800分左右,他下月的世界排名因此有望重返世界前TOP20。

男单4/4区:

皮切福特(英国)3-4林仲勋(韩国)、梁靖崑(中国)3-4许昕(中国)

英国的皮奇福德与韩国新锐林仲勋大战七局,林仲勋决胜局以14-12险胜。许昕和梁靖崑的比赛十分精彩,许昕以11-6、11-8拿到前两局的胜利,梁靖崑随后以11-7、12-10、11-9将局分反超为3-2。第六局许昕以11-6将局分改写为3-3,决胜局许昕13-11险胜。许昕将在八强战中,对阵韩国的林仲勋。(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