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马赛何冰娇遭淘汰国羽女单覆没 仅谌龙一人进四强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2019年世界羽联马来西亚大师赛产生了四强席位,中国军团仅谌龙一人进入四强,他以2-0复仇上赛季输过四次的印尼好手金廷,将与安赛龙上演“双龙会”,石宇奇以1-2输给了大马31岁老将刘国伦出局,女单独苗何冰娇0-2完败给东道主小将吴堇溦止步八强。

男单1/4决赛,二号种子石宇奇迎战马来西亚31岁老将刘国伦,双方在2016年印尼大师赛交手过一次,当时石宇奇2-1险胜,本次双方再次拼满三局,这次石宇奇决胜局发挥一般,结果以1-2(12-21、21-16、11-21)落败,止步八强。

三号种子谌龙对手是另一位印尼好手、六号种子安东尼-金廷,两人交手过七次,谌龙二胜五负处于劣势,去年五次交锋谌龙只赢得其中一场,本次对话,经过一段时间冬训后,谌龙状态不错,他以2-0(21-11、22-20)轻松获胜,他半决赛对手是5号种子丹麦名将安赛龙。

此外四号种子孙完虎以2-1(21-23、21-16、21-17)击败七号种子斯里坎特,孙完虎将与刘国伦争夺决赛权。

女单1/4决赛,作为五号种子的何冰娇迎战马来西亚小将吴堇溦,后者前两轮连胜日本名将山口茜和中国小将张艺曼,何冰娇与吴堇溦交手过三次,何冰娇一胜二负处于劣势,最近两次即2018赛季的两次交锋何冰娇均输给对方,本次对话,何冰娇未能找到有效得分手段,结果以15-21、16-21落败,中国女单全军覆没。

女单其他场次比赛,头号种子中国台北的戴资颖以1-2(21-19、12-21、10-21)被泰国选手因达农逆转, 4号种子西班牙名将马林,以两个21-13击败8号种子韩国的成池铉,7号种子印度的内维尔以2-0(21-18、23-21)战胜2号种子日本名将成池铉。半决赛对阵,因达农迎战吴堇溦,马林对垒内维尔。

男双1/4决赛,头号种子印尼强档吉迪恩/苏卡姆约2-1(21-13、23-25、21-14)险胜7号种子日本组合井上拓斗/金子祐树,将与马来西亚组合吴蔚昇/陈蔚强争夺决赛权,后者以2-0(22-20、21-15)击败3号种子日本的远藤大由/渡边勇大。

另外一对大马组合谢定峰/苏伟泽以2-0(21-17、21-19)战胜4号种子丹麦组合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将与队友张御宇/王耀新在半决赛相遇,后者同样发挥出色以2-0(21-19、21-16)击败2号种子嘉村健士/园田启悟。就此有三对东道主组合进入四强,围剿小黄人组合。

女双1/4决赛,头号种子日本的福岛由纪/广田彩花以2-1(21-11、17-21、21-19)战胜韩国组合张艺娜/郑璟银,半决赛对阵队友、3号种子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后者在本轮淘汰了另外一对队友,2号种子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2-0击败一对印尼组合,将与4号种子另一对印尼组合波莉/拉哈尤争夺决赛权。

混双1/4决赛,赛会头号种子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以2-0(21-7、21-13)轻取6号种子徐承宰/蔡侑玎,将在半决赛对阵3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陈炳顺/吴柳莹,后者在德比战中以两个22-20击败了5号种子吴顺发/赖洁敏。

2号种子泰国的德差波尔/沙西丽苦战三局后以2-1(18-21、21-14、21-18)逆转印尼组合P-乔丹/梅拉蒂-奥克塔维亚尼,半决赛迎战荷兰组合罗宾/塞莱娜-皮克,后者以两个21-18淘汰了4号种子英格兰的爱德考克夫妇。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月19日12点将开始将进行五个项目1半决赛的角逐。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