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崔康熙离开天津火速再就业!1年350万美元签约大连一方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今天晚上,韩国《朝鲜体育》爆料,韩国名帅崔康熙决定离开天津天海(权健),并签约大连一方,合同年薪为1年350万美元。

据韩国《朝鲜体育》报道,与天津天海(原天津权健)解除合同的崔康熙,疑似找到了新东家。《朝鲜体育》在文章中写到“据一位活跃在中超联赛的经纪人对朝鲜体育透露,崔康熙虽然告别了天津天海队,但可能会继续留在中超,原因是他与大连一方就合同问题达成了协议”。据了解,崔康熙以1年350万美元的年薪签约,目前大连一方和崔康熙还没有就此发表正式说明。

崔康熙

去年11月,崔康熙和天津权健签订了一份3年80亿韩币的超级大合同。但今年随着权健老板束昱辉被抓,球队运营陷入艰难,目前球队已经更名为天津天海,由天津市体育局接管,球队已经明确要缩减开支,这样一来,崔康熙天价合同难以为继。

此前正带队在阿联酋集训的崔康熙,也火速返回天津处理合同事宜,并进入了合同解约的程序。据了解,崔康熙今天决定告别天津天海队。

按照《朝鲜体育》的说法,“与此同时,还未敲定主帅的大连一方队,对崔康熙表达了极大地关注,双方也加快了协商的步伐。”

大连一方上赛季最后一轮惊险保级,球队决定和主帅舒斯特尔分手。原本一方对雅尔丁情有独钟,可惜双方未能就合同条款达成一致。目前一方正紧急寻找新主帅,在这种情况下,崔康熙成为选择。

《朝鲜体育》独家报道截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