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QGhappy伪装确认挂牌 希望探索职业生涯更多可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9年1月18日,QGhappy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经过选手与俱乐部的充分和友好沟通,现已挂牌选手朱思远(ID:QGhappy.伪装)、普浩(ID:QGhappy.M)、薛志伟(ID:QGhappy.Hico)。随后,朱思远转发该微博,确认自己的挂牌消息。

年纪尚轻的朱思远在KPL的舞台上已经是一名老将,他最初效力于eStarPro,在2018年秋季赛的转会期间,他从eStarPro转会到了QGhappy,在QGhappy仅半年有余。

关于朱思远为何选择挂牌,他说:“挂牌不等于转会,希望探索职业生涯的更多可能。”自从转会到了QGhappy,他与队友一起拿到了2018年KPL秋季赛六强、冬季冠军杯亚军,比较可惜的是,并没有拿到冠军。

同时,伪装也表示挂牌并不等于转会,如果流拍了他依旧是QGhappy伪装。

挂牌消息刚刚曝出,伪装的直播间便被粉丝们用弹幕刷屏了。虽然来到QGhappy的时间并不长,但是作为KPL联盟T1的中路选手,伪装仍然具有非常多的粉丝基础,大家纷纷对伪装表达了不舍的情感,并表示无论他在哪个战队,都会始终支持他。

如今,粉丝们开始纷纷猜测伪装的去处,但不管怎么样,还是要祝福伪装,希望他能够实现自己的愿望,探索更多的可能,能够在新的环境中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就像粉丝们所说的一样,希望伪装前程似锦。无论在何处,支持他的粉丝们都会一路相随。

(文/夙月凌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