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崔康熙感冒+心脏不适已住院 将推迟19日发布会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据知名记者赵震在社交平台上爆料,崔康熙因身体不适已住院,原计划明天在京举行的发布会将推迟。

崔康熙因身体不适住院

此前据媒体报道,天津天海俱乐部无力支付崔康熙3年总价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薪资,在与足协商量后提出解约。但解约的谈判过程并不顺利,由于双方对于期待的金额差距较大,因此有些不欢而散,而据了解,崔康熙将于19日在北京召开直播,会对此次解约事件进行情况说明。

刚刚知名记者在社交平台上写到:“崔康熙原定19号举行的发布会推迟,据说是老爷子身体不适,有些感冒,心脏也有些不适,在北京入院接受治疗呢。虽然从来没有私人交往,但崔指导是亚洲范围内为数不多让我佩服的教练,看着今天的局面,真觉得他被辜负了。 ”

而《足球报》报道称,天津天海俱乐部正式任命刘学宇为中方教练组组长,崔康熙教练团队中的唯一一名中方教练张效瑞被辞退。天津天海俱乐部2019年何去何从仍然是个谜。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