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奢侈税挡住金布雷尔回归路 红袜称无意高薪再签终结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看着同区死敌纽约扬基不断补强,波士顿红袜的球迷恐怕有些心酸,而近日球队棒球事务总裁邓布罗斯基更是明确表态球队不会花高薪来签约终结者,这也意味着科雷格-金布雷尔2019年重新回到红袜阵容几无可能。

2018赛季波士顿红袜世界大赛4比1战胜洛杉矶道奇,拿下球队队史第9座世界大赛冠军奖杯,而进入21世纪后球队不但打破了沉寂86年的“贝比鲁斯魔咒”,4次夺冠也是冠绝全联盟。

但2018年的夺冠也让球队缴纳了高昂的奢侈税,因为团队薪资高达2亿3950万美元,比大联盟1.97美元的工资帽超出4000万,球队将要缴纳超过1195万美元的奢侈税,另外一支在2018赛季需要缴纳奢侈税的是华盛顿国民队,但交了超过238万美元的他们却连季后赛都没进。此外根据大联盟2018年制定的新规则,波士顿红袜首轮最高顺位将要后移10位,原本第33顺位的红袜也将是大联盟第一支首次规则处罚的球队。

在红袜21世纪4次夺冠时有3次都缴纳了奢侈税,2004年是314.8万美元,2007年则是606.4万美元,仅有2013年夺冠时团队薪资控制在奢侈税以下。从大联盟2003年开始征收奢侈税后,除了红袜以外另外只有两支球队同年缴纳了奢侈税并最终夺冠的,分别是2009年扬基缴纳了2570万美元和2016年芝加哥小熊加拿了296万美元。

邓布罗斯基指出球队不会花大价钱签约终结者很大程度也是因为奢侈税的原因,要知道2019赛季结束后续约克里斯-塞尔和穆奇-贝茨球队需要花更多的钱,而他还表示现在阵中莱恩-布拉希尔、马特-巴恩斯都有能力接班终结者的位置。总教练科拉表示扬基有很优秀的牛棚,我们有很强的先发轮值,而球队有能够在第7、8和9局抓下胜利出局数的人选。(陈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