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勒斯坦无缘晋级已创历史 主帅:足球是我们的名片

腾讯体育1月18日阿布扎比(文/李旭)北京时间18日凌晨,本届亚洲杯小组赛全部战罢,最终没有奇迹发生,巴勒斯坦并不是成绩最好的四个小组第三之一,无缘淘汰赛。不过巴勒斯坦为弟子们的表现感到骄傲,“他们已经拼尽了全力。”

B组最后一轮,巴勒斯坦只要赢下约旦,便能够确保一个小组晋级名额。终场哨响的那一刻,比分定格在0比0,巴勒斯坦位居小组第三,命运掌握在了别人手里。虽然最终的结局有遗憾,但阿里表示:“B组的实力很强,澳大利亚是卫冕冠军,叙利亚距离俄罗斯仅仅一步之遥,约旦也是实力不俗。我们在小组中拿到了两分,已经创造了巴勒斯坦足球的历史。”上一届澳大利亚亚洲杯,巴勒斯坦第一次晋级,三战皆墨。

尽管在本届亚洲杯收获了两场平局,但却没有打入一个球。阿里承认球队的进攻端存在着一定的问题,“这是这个球队的问题,不是一两个球员,我认为我们的几个前锋非常有天赋,现在缺少的只是大赛经验。”

巴勒斯坦常年受到战火影响,动荡不安。对于那里足球发展的状况,阿里说:“领土被占领,人民的日常生活受到种种限制,足球也面临着种种困难,无论是经费、训练设施都是这样。但政府希望所有人都能够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主教练介绍,在巴勒斯坦国内开设了体育学校,加沙和约旦河西岸的两个联赛各有12支队伍参加,现在有了16000名注册运动员,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地增加。

“足球是巴勒斯坦在世界舞台的展现方式,我们要让大家通过足球来了解巴勒斯坦。”阿里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