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沙大战看台潜伏阿曼球迷 不惧压力支持卡塔尔

腾讯体育1月18日阿布扎比(文/张楠)原本一场无关乎小组出现的比赛,却因为卡塔尔断交风波成为了本届小组赛最吸引人的比赛。卡塔尔2:0取得胜利,也让这场比赛看台上球迷更是显得火药味十足。不过,赛后一帮潜伏在看台上的给卡塔尔加油的球迷倒是吸引了全场的注意,原来,他们大部分都是来自阿曼的球迷,为卡塔尔加油只是因为他们觉得卡塔尔更优秀。

就在今天比赛进入到补时阶段,主席台左侧角旗处突然出现了几十个身穿红色服装的球迷,他们聚在一起伸出双手跳着开始庆祝卡塔尔这场胜利。

或许正是他们的庆祝,卡塔尔球员也暂时忘了场上的不愉快。大家跑到这些球迷的看台下面,跟他们一起跳舞,今天获得两粒进球的阿尔莫耶兹-阿里更是冲着他们不停挥舞着自己的衣服。

原本沙特球迷看到他们庆祝还送上嘘声。但很快,大家也只好悻悻而归,由着他们去庆祝。

之前根本看不到卡塔尔的球迷,就连两次破门都没有听到任何庆祝的声音,这些球迷究竟是哪儿来的?腾讯体育赛后也来到这片看台,原来他们并不都是卡塔尔的球迷,甚至绝大部分都是来自阿曼的球迷。

就在这场比赛之前两个半小时,阿曼刚刚在阿布扎比另外一个球场结束了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他们也是顺便来这里看球的。在他们的看台里有一两个卡塔尔球迷,他们一直不敢庆祝,是在这些阿曼球迷的带领下才掀起了这股庆祝的热潮。

“我们觉得卡塔尔踢得很好啊!所以就支持他们,这没什么问题。”一名阿曼球迷这样说到。

但是在阿联酋,又是面对沙特球迷,他们不害怕给卡塔尔加油会有什么危险么?听到记者这样的问题,他们也丝毫没有感觉紧张。“为什么要觉得紧张?我们只是在支持一直优秀的球队。而且一个世界,都是一个家庭,为什么要搞的这么复杂?”阿曼球迷的话也令人非常感动。

赛后两队主帅也被问到关于今天赛场球迷的问题,沙特主帅皮济或许因为没有帮助沙特捍卫荣耀,所以直接回避了这个问题,只表示这跟今天的比赛无关。

而卡塔尔主帅巴斯对于今天看台上这些突然冒出来的球迷同样觉得很意外:“其实我并没有在意有没有人给我们加油。但是今天赛后能够得到这些球迷的加油真的非常好,他们可以跟我们一起庆祝这一场不错的胜利,很开心。也要谢谢他们。”巴斯强调,今天只是一场足球比赛,自己并不希望有什么其他的元素去左右大家的心情,“我们只是想证明我们很优秀,可以赢得这场胜利,虽然非常困难,但是我们做到了。仅此而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