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国安锋霸:巴萨还没和我联系 苏亚雷斯独一无二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进入2019年欧洲足球冬季转会市场开窗期,坊间一直疯传巴塞罗那一直在为前锋苏亚雷斯寻找替补前锋,前国安前锋索里亚诺一度与巴萨联系起来。不过这位已转投利雅得阿尔希拉尔的西班牙前锋亲承:“巴萨暂时还没联系我。”索里亚诺还恭维巴萨9号:“苏亚雷斯是独一无二的。”

索里亚诺回归巴萨?

索里亚诺与巴萨很有渊源,这位西班牙前锋曾于2009-2012年期间效力巴萨B队,曾为巴萨B队出战57场打入38球,在2009-10赛季索里亚诺还曾代表巴萨一线队出战。在转投萨尔茨堡红牛以及北京国安前,索里亚诺曾为西班牙人、阿尔梅里亚、阿尔巴塞特的西甲西乙球队出战,有44场西甲经验,打入3球3送助攻。

所以,今冬巴萨引进苏亚雷斯的替身,传闻将索里亚诺与红蓝军团联系在一起一点儿都不奇怪。近日,索里亚诺接受了加泰罗尼亚电台采访,回应了传闻:“适应巴萨并不容易,最终取决于主教练对你的信心。以替补身份加盟巴萨这样的豪门球会,大家对你的要求肯定会很高。加盟巴萨的球员应该要有清楚的思路,因为你的机会很有限,那并不轻松。”

索里亚诺还提到了苏亚雷斯:“巴萨前场攻击线的实力非常强大,他们先在的9号苏亚雷斯是最好的中锋,他是独一无二的,和他进行直接对比是很困难的事。我和巴萨的传闻?截止目前没人联系过我,我一直都很平静。”目前巴萨以5分优势领跑西甲,本周末他们将出战西班牙杯对手莱万特,与此同时巴萨引锋、为苏亚雷斯寻找完美替身的脚步不会停滞,只是不知他们是否会将索里亚诺带回诺坎普。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