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汉超缺席国足训练康复需要时间 吴曦肌肉疲劳无大碍

腾讯体育1月17日阿布扎比 (文/赵宇)今日上午十点半,国足进行了同韩国队比赛后的恢复训练,于汉超由于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并没有参加,吴曦也因为出现了肌肉疲劳状况在酒店休息。不过据国家队方面介绍,吴曦的伤病情况并不严重。

吴曦受伤

同韩国队比赛时,于汉超替补登场,结果上去后没多久就出现了肌肉拉伤状况。中国队当时使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所以他只能带伤坚持。

赛后诊断为右腿肌肉拉伤,今日前往医院进行深入的检查。像这种肌肉拉伤恢复都需要一定时间,所以他的受伤对于国家队备战来说确实不是好事。球队和队员都不愿意出现伤病,可既然伤病出现了,似乎也只能接受现实。

吴曦这次打门之后受伤

吴曦在同韩国队比赛时也出现了伤病情况,今天没有参加球队恢复训练。据国家队方面介绍,吴曦的伤病不严重,只是肌肉有些疲劳,恢复一下就可以了。除了这两人之外,其他国家队队员都出现在了今天的恢复训练当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