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杯1/8决赛对阵雏形跃然于纸上 已有14队确定出线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2019亚洲杯小组赛阶段进入尾声阶段,A组、B组、C组以及D组均已结束小组赛阶段的赛事。E组的卡塔尔队与沙特队,F组的日本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亦均已提前锁定晋级名额。如此一来,已有14支锁定16强入场券。可以说,1/8决赛对阵雏形如今已跃然于纸上。

1/8对阵形势将在明日比赛后全部出炉

从眼下情况来看,已确认闯入16强的14支球,分别是阿联酋队(A1)、泰国队(A2)、巴林队(A3)、约旦队(B1)、澳大利亚队(B2)、韩国队(C1)、中国队(C2)、吉尔吉斯斯坦队(C3)、伊朗队(D1)、伊拉克队(D2)、卡塔尔队(E1/2)、沙特阿拉伯队(E1/2)、日本队(F1/2)以及乌兹别克斯坦队(F1/2)。

由于E组、F组前两名尚未确定,且E组、F组第三名成绩尚未确定。故而,1/8决赛对阵形势暂时还无法完全落位。

而从目前情况来看,泰国队、中国队、伊朗队、约旦队确认进入上半区。而上半区的格局雏形为:泰国队(A2)对阵中国队(C2),伊朗队(D1)对阵(B3、E3、F3),约旦队(B1)对阵(A3、C3、D3),F1对阵E2。

韩国队、伊拉克队、阿联酋队、澳大利亚队确认进入下半区。而下半区的格局雏形为:韩国队(C1)对阵(A3、B3、F3),伊拉克队(D2)对阵E1,阿联酋队(A1)对阵(C3、D3、E3),澳大利亚队(B2)对阵F2。

从国足角度来看,国足1/8决赛的对手已确认为泰国队。从综合实力、过往战绩来看,国足淘汰泰国队,闯入8强的可能性还是相当大的。根据赛程设定,如若国足闯入8强,那么他们将在1/4决赛中对阵伊朗队(D1)VS(B3、E3、F3)的胜者。故而从上半区对阵情况来看,如若国足闯入1/4决赛,不出意外将对阵老冤家伊朗队。

如若国足更进一步闯入亚洲杯半决赛,等待他们的极有可能将是日本队、沙特队等亚洲传统强队。所以对于国足来说,1/8决赛的对手虽不算太强。但一旦闯入8强,接下来的比赛场场都是硬仗。(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