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杯综述-中国负韩国遭首败 伊朗闷平伊拉克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2019亚洲杯小组赛末节赛事继续进行。C组中,中国队0-2不敌韩国队遭遇本届赛事首败,吉尔吉斯斯坦队则3-1力擒菲律宾队夺首胜。D组中,越南队2-0击败也门队,伊朗队则闷平伊拉克队。

韩国2-0中国

此战上半时进行到14分钟,石柯禁区内拦防孙兴慜时绊人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黄义助主罚点球推左路命中,韩国队取得1-0。第52分钟,孙兴慜主罚左侧角球传中,金玟哉前插到门前迎球冲顶攻门得手,韩国队2-0领先。最终韩国队2-0取胜,凭小组赛三连胜锁定C组头名,他们将在1/8决赛中对阵A、B、F组第三。中国队遭遇首败,以2胜1负的成绩锁定C组第二,他们将于1/8决赛中对阵A组第二泰国队。

吉尔吉斯斯坦3-1菲律宾

此役第25分钟,穆萨别科夫前场中路接分球斜传右路,乌卢前插接应突入禁区横敲,包抄到禁区中路的卢克斯迎球起右脚扫射,皮球直挂死角入网,吉尔吉斯斯坦队取得1-0。第52分钟,萨金巴耶夫前场左路带球摆脱防守横敲禁区中路,卢克斯停球转身随即起右脚劲射破网,吉尔吉斯斯坦队取得2-0。第77分钟,吉尔吉斯斯坦队反击,穆萨别科夫禁区外拔脚远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卢克斯跟进补射空门破网,吉尔吉斯斯坦队3-0领先,卢克斯完成帽子戏法。第80分钟,菲律宾队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施罗克主罚将球传向门前,皮球弹地后直接直接钻入网窝,1-3,菲律宾队追回一球。最终,吉尔吉斯斯坦队3-1取胜。

小组赛战罢,吉尔吉斯斯坦队1胜2负积3分锁定C组第三,晋级16强。反观菲律宾队遭遇三连败从而垫底出局。

C组积分榜

越南2-0也门

比赛进行至第38分钟,越南队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阮光海主罚起左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挂球门死角入网,1-0,越南队打破僵局。第63分钟,潘文德为越南队制造点球机会,桂玉海随即主罚一蹴而就,越南队取得2-0。最终越南队2-0取胜,1胜2负积3分锁定D组第三,也门队小组赛遭遇三连败从而垫底出局。

伊朗0-0伊拉克

经过一番角逐,两队鏖战90分钟却均未破门得分,从而以0-0互交白卷。小组赛结束,伊朗队2胜1平积7分(7个净胜球)锁定D组第一,伊拉克队2胜1平积7分(4个净胜球)因净胜球处劣势屈居D组第二。1/8决赛,伊朗队将对阵B、E、F组第三。因净胜球处劣势屈居D组第二的伊拉克队则将在1/8决赛中对阵E组第一。

D组积分榜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