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师赛:特鲁姆普5-0开局 6-2胜威尔逊进八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2019赛季斯诺克伦敦大师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特鲁姆普对阵名将威尔逊。开局特鲁姆普状态神勇轰出破百5-0拿到赛点,此后尽管威尔逊连救两个赛点,但特鲁姆普最终6-2胜出,挺进大师赛八强。

特鲁姆普胜威尔逊晋级8强

特鲁姆普本赛季在北爱赛决赛中击败奥沙利文打破冠军荒,大师赛上特鲁姆普曾经3次闯进四强,在本届赛事首轮特鲁姆普遭遇有着“最强90后”之称的威尔逊,后者本赛季有着亨特赛冠军入账。两人此前有过12次交手,双方各胜6场战成平手。

首局比赛中,威尔逊率先拼中袋红球失误,特鲁姆普打进红球后贴绿球做斯诺克,威尔逊解底袋袋口红球后直接漏球,特鲁姆普随后上手围球,这杆进攻打出极高水平,单杆128分破百拿下这局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中,威尔逊又是率先拼长台没能打进,特鲁姆普上手连得49分后打蓝球母球K球堆失误,贴住球堆只能选择防守。威尔逊安全球不到位再度留机会,特鲁姆普通过精准长台上手,打到超分拿下这局2-0领先。

第三局中,特鲁姆普安全球失误漏底袋,威尔逊上手没能一杆制胜,连得38分后进攻中断。此后威尔逊拼进红球后贴黄球做斯诺克,占据先手后连打带防威尔逊再度上手,57-0后打丢顶袋超分绿球。特鲁姆普随后进攻打出高水平,上手单杆58分清台完成1分逆转,总分3-0继续扩大优势。

第四局比赛进程如出一辙,这局率先获得上手机会的仍旧是威尔逊,连得39分后依旧没能打到超分,随后叫位失误转入防守。特鲁姆普一杆超远台直接拼进红球,随后单杆81分打到超分拿下这局,特鲁姆普取得4-0的完美开局。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威尔逊拼长台不进直接漏中袋机会,特鲁姆普上手连得34分后半台打丢底袋红球。威尔逊随后上手围球,一杆制胜的大好局面下,连得44分后打丢简单底袋红球,特鲁姆普再度上手打到粉球超分再胜一局,5-0率先来到赛点。

第六局比赛中,威尔逊长台不进漏底袋袋口,特鲁姆普打进红球后拼黑球失误,威尔逊随后连得18分切底袋红球失误。安全球争夺中,特鲁姆普失误漏袋口,威尔逊随后再度获得上手机会,这杆围球终于一杆打到超分拿下这局,挽救一个赛点1-5落后。

第七局比赛中,威尔逊长台不进漏机会,特鲁姆普上手连得30分后打蓝球疵杆失误,威尔逊随后追分连得20分后叫位失误,此后选择贴咖啡球出现低级失误,力量太轻罚分给自己留下斯诺克。威尔逊解球漏机会,特鲁姆普迎来绝佳锁定胜局的机会,52-20领先后即将超分之际底袋粉球失误,威尔逊随后清台再救一个赛点,总分2-5落后。

第八局比赛中,特鲁姆普上手拿下7分后转入防守,威尔逊对手失误再度漏球,特鲁姆普再度上手得分,这杆围球没有再给威尔逊起身的机会,一杆打到超分拿下这局,总分6-2胜出挺进八强。

(狂野之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