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巡赛新赛季首战窦泽成3杆领跑冲冠 袁也淳第14位

窦泽成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作为美巡赛的第二级别巡回赛,13日威巡赛在巴哈马揭幕。4位拥有参赛卡的中国球手都参加了这站名为埃克苏马精英赛的赛事。54洞过后,21岁的窦泽成获得3杆的领先,有望冲击冠军。而刚刚开启职业生涯的袁也淳则位于并列第14位。

窦泽成连续3天都发挥稳定,在第三轮的比赛中拿下7只小鸟、2个柏忌的-5杆,以67-66-67的-16杆,3杆领先于夏威夷球手约翰-奥达(John Oda)。如果能够顺利在决赛轮夺冠,那么窦泽成就可以取得10.8万美元的奖金,并在威巡赛的积分榜中领先。

年仅21岁的窦泽成去年在美巡赛的新秀赛季表现不佳,出战23场仅有3次晋级,只取得21分,联邦快递杯排名第227位甚至没获得威巡赛的参赛卡。不过在2017年,窦泽成曾在威巡赛上赢得数字联盟公开赛冠军,因此得以在今年继续打威巡。在本周之前,他已经有接近4个月没在职业赛场中亮相了。

世界排名处于中国第4位的小将袁也淳表现也不俗。首次打威巡赛的他在第三轮有4只小鸟无柏忌的进账,以73-68-68的-14杆位于并列第14名。前两天袁也淳在五杆洞的处理上有些失误,虽然有2只小鸟但也吞了4个柏忌。

袁也淳在转职业以前就赢得过中国美巡赛的冠军。2018年他在中国美巡赛上虽然只有8次出场,却获得了包括冠军之内的4个前三名。去年年底袁也淳成功通过了威巡赛的资格考试,获得了有限参赛豁免。

曾用业余身份打过大满贯美国公开赛的张华创在第三轮的发挥不太理想,以72-71-77的+4杆并列第69位。

比赛的晋级线为平标准杆,上赛季在打美巡赛的张新军(+5)与华裔小将诺曼-熊(Norman Xiong,+4)都遭到了淘汰。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