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家:巴萨不会使用库鸟 未能像渣叔一样给予球员足够的支持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近一个月以来,库蒂尼奥的离队传闻一直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而距他以1.42亿英镑的高价从利物浦转会至巴萨仅仅过去了一年时间,为什么在加盟巴萨最初的半个赛季还风光无限的巴西天王如今在诺坎普却陷入了困境?对此,南美的足球评论专家蒂姆-维克瑞在节目中作出了了解释,他认为是巴萨俱乐部不懂得如何去使用库蒂尼奥,导致他目前处于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

库鸟近期一直处在转会的流言中

本赛季至今,库蒂尼奥的表现十分地挣扎,他在俱乐部队内的地位已经排在了比达尔、阿图尔和登贝莱的后面,巴西人在巴塞罗那似乎过得很不开心。巴萨主帅巴尔韦德最近也表示库蒂尼奥需要调整好状态,拿出更有说服力的表现。虽然库蒂尼奥在周一凌晨巴萨3-0战胜埃瓦尔的比赛中助攻苏亚雷斯为球队首开记录,但是大家对他的质疑仍没有消失。

库蒂尼奥是以1.42亿英镑的高价从利物浦转会至巴萨

针对巴西天王如今的困境,南美足球评论专家蒂姆-维克瑞在节目中表示,虽然库蒂尼奥来到了他梦寐以求的俱乐部,但是由于巴萨并不知道如何去使用他,导致球员处于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

维克瑞还表示,虽然巴萨签下库蒂尼奥是作为伊涅斯塔的替代者,但是二者踢球的方式明显是不同的。更重要的是,库蒂尼奥在巴萨从未得到他在利物浦时受到的那种支持。

渣叔经常用手臂搂着球员为他们加油打气

在安菲尔德,人们经常可以看到克洛普用手臂亲切地搂着他的球员,为球员们加油打气,注入信心,库蒂尼奥也非常喜欢这一点。但是在巴萨,他没有得到同样的待遇,这或许是他陷入挣扎的原因之一。

巴西人已经明确表示愿留在巴萨为证明自己而战

近日,库蒂尼奥已经明确表示,他希望留在西班牙,并为自己在球队的位置而奋斗,直到赛季结束他才会重新审视自己的处境并考虑未来的问题。同时,主帅巴尔韦德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希望巴西人能够留在自己的球队中,继续为球队做出贡献。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