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太惨一年受伤50人次 天呐!6人比贝尔更玻璃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由于右手小指骨折,本泽马将肯定会错过本周中的国王杯,他能否在周末联赛中对阵塞维利亚还是个大大的问号。在过去的一年间,伤病成了皇马的关键词。《马卡报》指出,皇马从2018年1月1日至今已经出现了50例伤病。

皇马50人次受伤

在最近一年中,皇马共有21名球员受过伤,其中包括本赛季离队的C罗。在上赛季后半段,C罗两次遭遇轻伤,合计休战了21天。在这50例伤病中,有33例是肌肉伤病,16例是对抗导致的伤病,还有一例是伊斯科的阑尾炎。

如果按照赛季来计算的话,皇马上赛季一共遭遇了36次伤病。本赛季刚刚过半,皇马已经出现了33次伤病,伤病数量几乎持平于上赛季全年。在本赛季33次伤病中,皇马球员有24次是受了肌肉伤势,这直接源于球员体能储备不足。这既与世界杯后遗症有关,也与体能训练不足有关。在进入2019年之后,皇马就已经有马里亚诺、略伦特、哈维-桑切斯、贝尔、克罗斯、库尔图瓦、本泽马和巴列霍这八大伤员了。要知道,2019年才刚刚过了半个月而已!

皇马2018整年伤情

贝尔是皇马队内有名的玻璃人,他4次伤病全都出在本赛季中。不过贝尔并没有遭遇重伤,他休息时间一共为40天。在皇马队内,有6名球员同期因伤休养的时间比贝尔更久。基本无球可踢的巴列霍5次肌肉受伤,他一共休息了145天。4次肌肉受伤的卡瓦哈尔休息了105天,马塞洛、马里亚诺、纳乔和伊斯科分别休息了78天、71天、63天和46天。(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