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招嫖风波后Condi回归赛场 首秀惨败遭网友漫天嘲讽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LPL春季赛常规赛的第二个比赛日,LGD在杭州主场0-2不敌BLG。不久前才加入的condi(向人杰)受到了了全场较多的关注,甚至创造了继77777和追光者后的第三个专属弹幕。不难看出,经历了舆论风波顶着压力上场的condi,十分想通过首秀来重新挽救自己的未来。

Condi渴望摆脱嫖男称号 网友:“依然菜的真实”

这是自从去年九月份被前女友爆料“招妓”“出轨等丑闻后Condi的赛场首秀。昨天观看直播的观众除了LGD和BLG两队的粉丝外,还有不少吃瓜群众。“叫鸡队“,“主W蛮王”等字眼几乎承包了整个弹幕。在这种舆论压力中上场的Condi表情并不凝重,一开始似乎心情还不错。

第一局比赛中Condi选出了自己招牌的盲僧,并疯狂寻找线上机会想要带动全盘节奏。可惜事与愿违,坐了长达一年冷板凳的Condi很明显状态和意识与巅峰期相差甚远,前期多次gank均失败,并没有打出该有的效果。反而是BLG的新秀小将Metoer使出青钢影掌控了比赛的节奏,带领队伍拿下了胜利。

第二局Condi选出螳螂却依然被疯狂压制,不仅线上无法寻找机会,连自家的野区都被对方疯狂入侵。虽然在中期Condi找到机会拿下双杀强行续了一波,最终还是无力回天,以0:2的比分败北。

LGD三将陷出轨绯闻

在最近的选手传闻中,LGD上单Lies深陷招妓门,出轨门。Pyl也被牵连进来,其前女友也澄清表示没有问题。Condi在去年则被女友爆料出轨,痛斥其在S7总决赛期间招妓,严重影响了竞技状态的同时,也对感情非常不负责任。

赛后不少网友纷纷嘲讽LGD“招妓队”,“肾虚队”,认为LGD买下Condi就是一个彻底的错误,乐观家族的粉丝也无法继续乐观。大部分观众认为,像Condi这种私生活混乱操作也垃圾的选手,不配出现在LPL的赛场上。

但也有不少Condi的粉丝依然在支持着他,表示“不能因为一件错事就全盘否定一个人”,“期待他能早日找回状态Carry全场”。比赛最后的选手粉丝贡献榜上,Condi仅次于PYL和JinJiao位居第三,看得出这位昔日的龙之子还是有不少支持者。

回顾S7高光时刻,Condi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虽然今时今日Condi的口碑急剧下滑,但他曾经是有过高光时刻的。整个2017年其表现都可以说是可圈可点。当时身在WE的他和队友一起拿下了建队以来的首个LPL冠军,并在洲际赛决赛中战胜强敌SKT同时代表LPL捧起了洲际赛奖牌。WE同年也打入了世界赛并进入四强,赢得了不少赞誉和掌声。Condi本人因为多次在关键局中抢龙,被称为龙之子。

就在很多观众期待着一颗新的国产打野之星冉冉升起之时,S8赛季Condi先是因为家中巨变整个春季赛几乎都没有上场,夏季赛的寥寥几场也看得出状态并不是很好。九月初,他的前女友在社交平台上放出猛料,指责Condi恋爱期间出轨女粉丝。紧接着,其前前女友也出来踩上一脚,曝出Condi在S7世界赛期间比赛招妓,且职业态度不端正,多次与俱乐部高层爆发冲突。导致曾经的明星打野Condi彻底被WE放弃,最终加盟LGD。

Condi的一系列丑闻风波使得LGD在宣布买下他后受到了很多网友的指责,LGD经理甚至表示自己是赌上职业生涯给了他一次机会。目前的比赛看下来,LGD买下Condi这一举措确实是弊大于利的。选手个人的黑历史使得俱乐部的声誉受到极大影响,选手自身的实力却不足以为队伍的成绩提高带来帮助。当然,春季赛才刚刚开始,还有太多变数和不可预见性。Condi最终是否能够重拾状态回报新东家还得看看接下来的比赛再做定论。

(文/Zoess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