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创!英格兰最强锋霸脚踝受伤缺席两个月 无缘战多特蒙德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周二发表公告表示,英格兰前锋凯恩在对曼联一战时左脚踝关节韧带损伤,至少将因伤缺席两个月,将缺席包括两回合对阵多特蒙德的欧冠淘汰赛以及对切尔西的联赛杯半决赛等关键比赛。

凯恩脚踝受伤

上周日,热刺主场负于曼联,而凯恩则在最后时刻被铲伤,之后一瘸一拐的离开了球场。在对曼联一战之后,波切蒂诺就曾经表示,“对凯恩的这个动作是一次明显的犯规,迪恩说他没有看到这个动作。他的脚踝现在肿起来了。因为要去参加亚洲杯,我们失去了孙兴慜,如果凯恩也受伤的话,那对我们来说将是巨大的损失。他扭伤了脚踝,我们希望他的伤势不会很重。”

周二上午,《太阳报》拍到了凯恩拄着拐杖、脚穿保护靴在街上行走,之后进入诊所的照片。下午,热刺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经过初步评估之后,我们可以确认凯恩在周日进行的比赛中左脚踝受伤。他将在队医的监督下进行康复训练,预计将在3月初恢复训练。”

凯恩有可能缺席14场比赛,至少要将缺席9场比赛,其中包括对阵多特蒙德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以及对阵切尔西的联赛杯半决赛、英超,如果热刺晋级决赛的话,凯恩也将因伤缺席联赛杯决赛,此外凯恩也将缺席对阿森纳的英超比赛。英格兰还将在3月22日、25日出战欧洲杯预选赛,分别对阵捷克和黑山,凯恩也很有可能缺席。

对热刺来说,凯恩的受伤可谓雪上加霜,波切蒂诺却面对着无人可用的窘境。除了凯恩之外,孙兴慜也将为韩国国家队出战亚洲杯,从而缺席之后五场比赛,直到2月初才归队。在这样的情况下,波切蒂诺只能让略伦特或扬森出任中锋,而拉梅拉、卢卡斯也将在边路得到出场机会。

(奥拜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