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甲劲旅宣布高拉特租借加盟 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迎来昔日弟子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巴甲球队帕尔梅拉斯官方宣布,恒大外援高拉特以租借方式加盟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帕尔梅拉斯的主教练正是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

帕尔梅拉斯官方表示,本次高拉特是以租借形式加盟,租期为一年,并包含买断条款。同时帕尔梅拉斯还表示,高拉特已经接受了右膝的治疗。

高拉特2015年从巴甲克鲁塞罗加盟广州恒大,来到恒大之后,高拉特跟随球队拿下了3个中超冠军和一个亚冠冠军,高拉特本人也在2016赛季以19个进球的数据拿到了中超最佳射手。

不过,高拉特在2018赛季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加之伤病影响,以及恒大引进了巴西前锋塔利斯卡,高拉特在恒大的比赛机会寥寥无几。近期,关于他离队的消息层出不穷,直到帕尔梅拉斯官宣高拉特加盟,关于这位前巴西国脚的传闻终于画上句号。

值得一提的是,帕尔梅拉斯的主帅正是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葡萄牙人刚在上赛季率领球队以21轮不败的强势表现拿到了巴甲冠军。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