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1500万欧买断西甲12球老将 霸占射手榜前三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巴萨把穆尼尔卖给了塞维利亚,急需寻购一名替补中锋。西班牙《阿斯报》披露,巴萨技术秘书阿比达尔已经与赫罗纳俱乐部高层取得联系,希望引进乌拉圭前锋斯图亚尼。

《阿斯报》:巴萨希望引进赫罗纳中锋斯图亚尼

穆尼尔转会至塞维利亚,巴萨一线队只剩苏亚雷斯一名中锋,目前最有希望引进的人物是赫罗纳中锋斯图亚尼。本赛季西甲,斯图亚尼打入12球,排在射手榜第三,前两位是梅西和苏亚雷斯。《阿斯报》调侃如果巴萨这笔操作成交,则直接可以包揽射手榜前三名,同时感慨射手榜前11名里没有皇马球员。

《阿斯报》还披露,巴萨技术秘书阿比达尔和转会经理雷蒙已经与赫罗纳高层取得了联系,赫罗纳的总监普里森曾是巴萨转会干事,后来担任过西班牙人俱乐部经理,赫罗纳的主帅尤西比奥是前巴萨B队主帅,都是老熟人。斯图亚尼的价格很便宜,买断条款仅1500万欧元。

斯图亚尼的比赛经验毋庸置疑,他是乌拉圭队国脚,参加过世界杯和美洲杯,与巴萨中锋苏亚雷斯是国家队搭档。唯一的麻烦就是年龄,斯图亚尼是1986年出生,比苏亚雷斯还要大1岁。所以即使巴萨现在买来斯图亚尼,也只能应急,今夏或明冬还得再买年轻中锋,同时处理掉斯图亚尼。

在巴萨卖掉穆尼尔的第二天,《世界体育报》的记者们在专栏里讨论过引进斯图亚尼的可能性,有几个观点值得一提。巴萨与赫罗纳的关系很铁,当年赫罗纳冲击升级时,巴萨连租带贱卖,送了7名B队球员到赫罗纳。如今巴萨有需求,赫罗纳哪怕是租借,也极有可能把斯图亚尼送给巴萨应急。所以现在就看斯图亚尼本人的意愿了,来巴萨可以跟梅西做队友,还可以拿一份短期高薪,但半年至1年后会离开巴萨。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