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身半裸捆绑+疯狂甩臀舞!前蓝军兽腰上演荧幕首秀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近日,前葡萄牙国脚劳尔-梅雷莱斯参加了一家电视台举办的对口型假唱大赛。节目中,梅雷莱斯身穿夸张的服饰,在两位美女舞伴的助兴下又唱又跳。

只见面容一派硬汉形象的梅雷莱斯,上身用白色布条捆裹,下身是宽大的喇叭裤。随着音乐的节奏,他一边对口型假唱,一边用各式各样极度风骚的动作摇摆身体。两名美女舞伴也相当配合,三人合作默契,给观众带来一段诱惑力十足的表演。

现年34岁的梅雷莱斯自从两年前和费内巴切解约后,就一直处于半退役状态。尽管这两年来时常有关于他即将复出的消息,但事实上梅雷莱斯此后一直没再出现在职业足球赛场。没想到再一次和公众见面,梅德莱斯已经变身舞者。

职业生涯中,梅雷莱斯曾在英超利物浦和切尔西效力,但这位葡萄牙中场的巅峰岁月其实是在波尔图渡过。从2004年夏天到2010年夏天,梅莱德斯在波尔图效力6个赛季,帮助球队夺得葡超四连冠。

2010年夏天,梅雷莱斯转会利物浦,但一个赛季后,他就转会去了切尔西。而在切尔西他也仅仅只效力一个赛季,但在这个仅有的蓝军赛季中,梅雷莱斯跟随球队夺得了欧冠冠军。

2012年9月,梅莱莱斯从切尔西转会到土超球队费内巴切,此后他一直效力到2017年。没想到,如今这位绿茵悍将开始在电视综艺节目中拓展另一片天。

(昶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