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辽足2小将被中超队相中 卖血求生“逼走”老实主帅?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虽然足协公示的工资、奖金确认表中,此前被传出欠薪的辽足如期提交,但随后却曝出主帅陈洋辞职,以表达对俱乐部未来规划的不满。而辽足名宿肇俊哲,也在社交平台上炮轰老东家,称辽足现在是得过且过,一到签字期就打出情怀牌,而且还有恐吓手段。

在中国足协公示工资、奖金确认表之前,辽足被曝出欠薪7个月,但事件在最后关头峰回路转,困境中的辽足提交了确认表,避免了球队遭遇解散的厄运。但就在足协公示工资、奖金确认表之后,辽足主帅陈洋却被曝出向俱乐部辞职,并且已经离开了球队。

陈洋辞职

陈洋突然离职,主要原因是与俱乐部高层存在分歧,“陈洋是与辽足高层沟通新赛季球队规划时请辞的,这也是他第二次从辽足辞职,陈洋辞职后,辽足已经准备开展新的选帅工作。”

而所谓的分歧,就是辽足又要走上“卖血求生”的老套路,对于陈洋而言,过去一年的努力,就是为了让球队在2019赛季能够站稳脚跟,为重新冲上中超做准备,而一旦选择将目前的球员卖出去,对于陈洋来说打击将是致命的。

对于辽足继续“卖血求生”的传闻,辽足名宿肇俊哲随后在社交平台疑似证实了这一说法,“俩位小将确实不错,很有发展,那也是青训教练选的。报价队伍有,但想自己高价对缝,难点!!!”据悉,辽足将出售的2名球员,一名门将被大连一方相中,而另外一名中后卫,则被重庆斯威相中。

此外对于辽足顺利提交工资、奖金确认表,肇俊哲则透露球队打出了情怀表,外加恐吓的手段,“至于队伍以后的发展?哈哈,说实话是过一年是一年。签字期到了,又是老套手法,情怀+恐吓呗,球员肯定害怕。”

谈及陈洋的辞职,肇俊哲则用上“把老实人逼急了”来解释,“老实人都逼急了,走了,谈崩了是球队今年发展的事!朋友越来越少,路都走窄了。球队也不是一个人的玩物。球队成功那几年是怎么回事大家‘心肇不宣’。这些年干实事的都伤心了。但我的心还是喜欢红色,中国队,辽宁队。还有最近索尔斯克亚带的曼联,不错不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