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是帕奎奥一生最难忘对手?未战胜过梅威瑟成遗憾

帕奎奥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世界拳击名将帕奎奥透露了自己24年职业生涯中遇到的7个最好的对手,除了梅威瑟,其他六个对手至少被他击败过一次。

拳迷普遍认为,菲律宾拳王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拳击明星之一,也是拳击史上唯一的8个级别的世界冠军。

在过去20年里,帕奎奥曾与一些优秀的拳手并肩作战,但谁给他制造了最巨大、最艰难的考验?

本月晚些时候,帕奎奥将与阿德里安-布隆纳进行一场比赛。大战前夕,这位40岁的拳王揭开了他遇到过的最优秀拳击选手的面纱。

帕奎奥对《拳击新闻》说:“我认为我的头号对手是奥斯卡-德拉霍亚、胡安-曼努埃尔-马克斯、马尔科-安东尼奥-巴雷拉、米格尔-库托、弗洛伊德-梅威瑟、埃里克-莫拉莱斯和里奇-哈顿。”

帕奎奥与梅威瑟的世纪大战上,遗憾惜败给对手

除了梅威瑟,帕奎奥至少击败了其他六个对手各一次。2015年,梅威瑟在与帕奎奥的“世纪之战”中被裁判一致宣布获胜。

多年来,这位八级世界冠军与马克斯进行了史诗般的较量,在四战传奇比赛中以两胜一平击败对手,尽管马克思在残酷的淘汰赛以一场胜利结束了他们的最后一战。

帕奎奥还曾与莫拉莱斯和巴雷拉(Barrera)打过比赛,莫拉莱斯在2005年首次击败帕奎奥,一年后帕奎奥战胜对手完美复仇。此外,他还击败了库托、哈顿和德拉霍亚。

现在,他的注意力已经牢牢地放在了布隆纳身上,要捍卫他的WBA世界次中量级冠军头衔。

对于下周在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大酒店将要上演的这场轰动拳坛的对决,帕奎奥发誓一定会赢。

帕奎奥说:“我仍然有击败对手的能力,我眼中的火焰依然在燃烧。我的速度、力量、侵略性,以及对拳击的兴趣仍然百分之百存在。不过,对我来说,布隆纳并不是个好对手。他以前是冠军。他的步伐很快,动作很灵活,他是个优秀拳击手。这就是为什么在比赛结束前我不想谈论我的下一场比赛,我将在1月19日与布隆纳的比赛中完成这项任务。”(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