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救星漫天嘘声中绝杀 转身向球迷致歉一幕像C罗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终场前任意球破门,塞瓦略斯反戈一击绝杀旧主贝蒂斯,助皇马惊险胜出。西班牙国脚皇马生涯首次任意球破门,也是近7年首位联赛中任意球绝杀锁定3分的皇马英雄,上一位还是2012年的厄齐尔。

塞瓦略斯射入任意球

皇马下半时十分被动,被贝蒂斯扳平比分,最终塞瓦略斯替补出战挽救球队,终场前主罚任意球大力抽射,打穿人墙命中球门右下角,打入皇马生涯45战第4球,之前他曾为贝蒂斯出战105场斩获7球。这也是西班牙国脚皇马生涯首次打入任意球,皇马上次联赛任意球建功,还是去年4月中旬对垒马拉加,巧的是,那一战伊斯科同样攻破旧主球门。

主客队双方,恐怕没人想到塞瓦略斯会射任意球并破门,毕竟这只是他本赛季头一次尝试任意球射门,之前任意球多半由拉莫斯莫德里奇操刀。进球功臣颇为自得:“赛前我与拉莫斯聊过,他知道我的想法,我有能力射进任意球,这是次完美的射门。我和保(西班牙替补国门保-洛佩斯)在国家队练过多次,很不幸这次真进了他的球门。”

塞瓦略斯绝杀

塞瓦略斯向球迷致歉

C罗近几赛季任意球效率下跌,导致皇马任意球破门率远不及巴萨,皇马近6个任意球进球,由6名不同球员包办,J罗、C罗、纳乔、阿森西奥、伊斯科与塞瓦略斯。上次有球员联赛打入决定胜负的任意球,助皇马胜出,还是2012年12月初对垒巴拉多利德时的厄齐尔,塞瓦略斯是近7年首位皇马任意球绝杀功臣。

贝蒂斯球迷视塞瓦略斯为叛徒,下半时出场后听到主场球迷刺耳嘘声,结果他顶着漫天嘘声进球。随后塞瓦略斯跑向主队球迷看台,双手合十向老东家球迷致歉,也是种球场标准礼仪。这一幕让人想起C罗上赛季欧冠,对阵尤文打进世纪倒钩后,双手合十的致歉。

赛后塞瓦略斯动情:“我在这座球场成长起来,为球队付出一切,我没想到会有这种待遇(嘘声),现在也不是说这个的时候。这是种苦中带甜的滋味,我自认还是会获得部分球迷喜爱,显然我不会庆祝。”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