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第7号伤员 本泽马手部严重变形 赛后官方:右手尾指骨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西甲联赛皇马客场2-1艰难击败皇家贝蒂斯,取得了2019年以来的首场联赛胜利。莫德里奇首开纪录,塞瓦略斯直接任意球轰破救主大门帮助皇马拿到关键3分。但对皇马颇为不幸的是,本泽马在这场比赛当中受伤离场。

本泽马伤退 皇马再添伤员

上半场临近结束阶段,本泽马在一次争抢中倒地。随后法国前锋紧握住自己的手,表情痛苦不已。队医旋即入场治疗,但显然皇马9号的身体状态已经不足以支撑他踢完整场比赛,下半场一上来,索拉里便撤下了此役表现不俗的本泽马。赛后,皇马官方推特公布本泽马为右手尾指骨折,具体伤情有待检查。

皇马官推信息

本泽马手指有弯折

本泽马手部受伤

这对近来遭遇伤病狂潮的皇马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新年以来,皇马连伤大将:先是在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贝尔比目鱼肌伤势复现,克罗斯也因左腿内收肌挂起免战牌;随后主力门将库尔图瓦左髂骨休战,再加上此前一直缺阵的马里亚诺、阿森西奥和略伦特,本泽马成为了“皇马病床”的第7名伤员。

本赛季的皇马流年不利,C罗与齐达内的出走似乎也带走了他们在过往三年一往无前的势头。半程战罢皇马打出了创历史新低的进攻数据,而一线队的前锋们如今已经全部伤缺,下一场索拉里也许不得不使用名不见经传的小将冈萨雷斯首发。

这还不算,皇马一线队本赛季被伤病持续侵扰,从赛季初的巴列霍、卡瓦哈尔,到赛季中期的马塞洛、纳乔、伊斯科、卡塞米罗,再到如今的本泽马、克罗斯,算上长期病号贝尔,如果再加上维尼休斯的流感,一线队中仅剩的没有被伤病击倒的球员便只有拉莫斯和纳瓦斯了。

皇马的首发11人

据统计,2018年度皇马有多达43人次受伤,其中多达6成来自肌肉问题。过去3年皇马称霸欧陆,但他们赖以维系统治力的主力阵容也在持续老化。再加上今年夏天的世界杯以及冬季的世俱杯,让这支皇马队内的主力球员们几乎没有得到喘息之机。这也就不奇怪他们为何在上半赛程中显得疲累又多遇伤病打击。

2019年的第一个月,皇马的锋线已经到了油尽灯枯、无人可用的境地。在欧冠即将重燃战火而国内赛事又起伏不定的局面下,本泽马这次受伤,也许会成为压垮皇马这头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