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尔韦德狂赞梅西:他像是来自另一个星球 令人难以置信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在3比0战胜埃瓦尔一战里,梅西打入了西甲生涯第400球,成为史上第一位达到这一里程碑的球员,也成为继C罗之后第二名在欧洲五大联赛打入400球的球员。巴萨主帅巴尔韦德以及阿莫尔、苏亚雷斯都为梅西送上了溢美之辞,巴尔韦德更是表示,“梅西就像是来自另一个星球”。

巴萨主帅盛赞梅西

赛后接受采访时,巴尔韦德指出,“这样的数字太夸张了,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梅西就像是来自另一个星球,他不仅仅能够进球,而且能够创造进球,帮助周围的队友破门。”

巴尔韦德还表示,“我们有很多很出色的球员,从库蒂尼奥、梅西到朗格莱都是如此。在赛季期间,我们需要根据球员的状态去调整阵容,在一些比赛里会多一些,其他则少一些。库蒂尼奥一开始有点紧张,但之后更加放松。”

在穆尼尔离队之后,巴萨在中锋位置上已经没有了替补球员。在被问及是否会在冬窗引援时,巴尔韦德指出,“我不知道,因为我是教练,我专注于球队的训练。不论如何,我认为很多球员都希望为巴萨效力。”

巴萨公共关系主管阿莫尔则表示,“在这一周里,我们都在谈论他的进球,其他时候则在谈论他的表现。我们应该去祝贺他,要想在西甲打入400球并不容易,他成了西甲史上最佳射手,他还能取得更多的成就,他还可以踢很长时间。”

阿莫尔还表示,“苏亚雷斯和梅西的进球改变了比赛,我们实现了取胜的目标,现在我们要看看其他对手的表现。我们必须珍惜我们拥有的球员,梅西已经效力了很长时间,也进了很多球,只有两支球队的进球数超过了梅西和苏亚雷斯。”

此役完成了双响炮并且为梅西送出助攻的苏亚雷斯则表示,“我们应该为梅西的400球感到骄傲,因为他每一周、每一天都在展示出自己有多么伟大,他正在巴萨创造历史。”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