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内幕?NBA探花质疑欧足联:我选了梅西 咋没了?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NBA球星卢卡-东契奇明确表示,自己在评选2018年度国际足坛最佳阵容的时候将阿根廷巨星梅西写进了名单,然而欧足联却将自己的这一选择彻底无视了。

欧足联公布的东契奇评选名单

此前,欧足联在其官方社交平台上公布了3名NBA球星评出的2018年度国际足坛最佳阵容,这3名球员分别是卢卡-东契奇(达拉斯独行侠)、小拉里-南斯(克利夫兰骑士)以及约翰-科林斯(亚特兰大老鹰)。

按照欧足联官方社交平台公布的信息,东契奇评选的2018年度国际足坛最佳阵容为奥布拉克(马德里竞技)、马塞洛(皇家马德里)、拉莫斯(皇家马德里)、迭戈-戈丁(马德里竞技)、瓦拉内(皇家马德里)、托尼-克罗斯(皇家马德里)、博格巴(曼联)、莫德里奇(皇家马德里)、伊斯科(皇家马德里)、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C罗(尤文图斯),目前效力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的阿根廷巨星梅西并未在其中。

东契奇回复欧足联官号:自己选了梅西

值得关注的是,按照欧足联的说法,不仅是东契奇没有选择梅西,另外两名NBA球星小拉里-南斯、约翰-科林斯也都没有选择这位阿根廷巨星。不过,东契奇在欧足联所发布的该条官方信息下方回应道:“我当时也选择梅西了呀。”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