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劳福德遭遇职业生涯最强对手 卡汉单场获五百万拳酬

腾讯体育讯 1月12日,前WBA/IBF超轻量级拳王英国明星拳手阿米尔-卡汉(33-4-20KO)与现WBO次中量级拳王/三个级别的世界冠军特伦斯·克劳福德(34-0-25KO)的比赛已经确定。两人将于4月20日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大战,比赛将于下周二在英国伦敦宣布,并且这场比赛必须在ESPN上采用付费观看(PPV)。据悉,卡汉这次将获得500万奖金的丰厚酬金,对于克劳福德来说,卡汉是他继2014年击败古巴名将甘博阿之后,迄今所面临的最强劲对手。

克劳福德被称为“大版梅威瑟”。2017年8月,克劳福德三回合KO了纳米比亚人英唐戈,彻底统一了超轻量级WBC\WBO\WBA\IBF四大组织拳王金腰带,进入职业生涯的巅峰。包括泰森、梅威瑟、帕奎奥都无法完成这一壮举,在百年职业拳击史上,此前只有3位拳手夺得四大组织金腰带。

同年10月克劳福德继续升级挑战,很轻松的击败霍恩夺得WBO次中量级世界拳王,这也是他获得的第三个级别的世界拳王。去年10月克劳福德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8秒的时候KO前WBA超轻量级世界拳王乔斯-本纳维德兹成功卫冕。

卡汉曾经代表英国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夺得了一枚银牌。进入职业拳坛后更是取得了18场连胜的辉煌职业战绩。2009年7月,卡汉一举击败了乌克兰名将科特尼克,成功夺得了WBA超轻量级拳王金腰带;2011年击败IBF超轻量级拳王尤达赫夺得IBF超轻量级拳王金腰带。

2016年5月8日,卡汗为了千万的拳酬,升入155磅,跨级别挑战WBC中量级拳王阿瓦雷兹,由于体格相差太大在点数占尽优势的情况下第6回合被阿瓦雷兹KO。这场失利后,卡汗离开了拳台两年没有参加比赛。去年卡汗39秒KO洛·格列柯、点数击败瓦格斯强势复出。

一开始阿鲁姆为克劳福德安排了路易斯-科拉佐,但克劳福德并不买账,因为科拉佐实力太弱,于是阿鲁姆准备安排曾经三次击倒并击败科拉佐的卡汉和克劳福德对抗,并为克劳福德开出500万美元的报价。

值得一提的是,卡汉选择克劳福德是在冒险,因为此前推广人赫恩一直积极促成旗下的卡汉与同胞前IBF拳王布洛克大战,这是英国拳迷最期待的内战,但是卡汉却首先答应大战克劳福德。卡汉觉得即便输给克劳福德这位P4P头名拳王,他仍然可以回头去跟布洛克进行大战,但是布洛克威胁卡汉说,再打就要在154磅决一胜负,这对卡汉不利。

卡汉速度快技术出众,梅威瑟多年一直不愿和他对决。对于克劳福德来说,他将是自己职业生涯中遇到的最强的对手,也是最有经验的对手。卡汉在体型和速度上都有优势。克劳福德在与尤里奥金斯-甘博亚的比赛中,在135磅时就遇到了速度更快的短板,所以说这次克劳福德胜负难以预料。(农夫三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