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官方公布年度最佳阵容:梅罗领衔 萨拉赫内马尔无缘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欧足联正式公布了球迷票选出的2018年最佳阵容,梅西C罗悉数入围,内马尔和萨拉赫无缘。

欧足联表示今年一共有168543名球迷在官网上进行了投票,投出了1853973张选票,其中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得主,皇马中场莫德里奇的得票数最高,他一共获得了115440张选票。离开皇马加盟尤文图斯的C罗排名第二,获得了108423张选票。

巴萨头牌梅西排名第三,获得了107326张选票。马塞洛获得的选票数也超过了10万张,阿扎尔得票数超过9万张,其他球员获得选票数都在9万以下。利物浦和巴黎圣日耳曼两大球星萨拉赫、内马尔都未能入围。

最佳阵容:

门将:特尔施特根(巴萨)

后卫:拉莫斯(皇马)、范迪克(利物浦)、瓦拉内(皇马)、马塞洛(皇马)

中场:莫德里奇(皇马)、坎特(切尔西)、阿扎尔(切尔西)

前锋: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梅西(巴萨)、C罗(尤文)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