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袜总经理喊话不砸钱 牛棚或成球队最大短板

腾讯体育讯 近日波士顿红袜队的棒球运营总裁戴夫-多布罗夫斯基(Dave Dombrowski)接受今日美国(USA Today)记者专访时表示,红袜不会在后援投手身上砸钱。

红袜无意匹配金布雷尔开价

在专访中,多布罗夫斯基并未显露出球队希望续约克雷格-金布雷尔(Craig Kimbrel)的意向。他提到:“克雷格(金布雷尔)为球队贡献很多,他是名人堂级的后援投手。但是我们现在不打算在终结者这个位置上花太多钱。”

先前红袜冠军阵容中另一名重要后援投手乔-凯利(Joe Kelly)已经和洛杉矶道奇队签约了,如果红袜不打算续约金布雷尔,他也会选择另觅下家。

多布罗夫斯基这番话对金布雷尔和他经纪人来说至关重要。作为7届全明星,金布雷尔进入自由市场时的目标是希望拿到一份长达6年金额上亿的合约。由于自由球员市场的行情不佳,到了12月底金布雷尔阵营的开价有所降低,然而他仍然索要一份时长5年合约,合约金额要和其他顶级终结者(诸如阿罗迪斯-查普曼(Aroldis Chapman)的8600万美元和肯利-詹森(Kenley Jansen)的8000万美元)看齐。

然而从年龄角度来看,金布雷尔只比查普曼小3个月,比詹森也小8个月,因而金布雷尔现在比他们签下大合同时要年长1岁多。考虑到终结者这个位置的特殊性,球队在开价时也会更为谨慎。

红袜后援投手阵容有待补强

除开多布罗夫斯基这番谈话对金布雷尔产生的影响外,这对红袜球迷来说不是啥好消息。尽管球队现在牛棚中还有莱恩-布雷希尔(Ryan Brasier)、马特-巴恩斯(Matt Barnes)和希斯-亨布里(Heath Hembree),然而如果正如总经理所说一般不再对球队牛棚做大幅补强,以现有的人员配备很难顶上凯利和金布雷尔离开所留下的空缺。

纵观红袜现有的牛棚人员配备情况,布雷希尔是红袜在2018年的重大发现,巴恩斯过去两个赛季的表现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名合格的布局投手,但整体牛棚成员还是缺乏救援经验。布兰登-沃克曼(Brandon Workman)过去两个赛季表现稳定,然而他一共只投了81局。泰勒-索恩伯格(Tyler Thornburg)尽管伤病不断,球队还是选择和他换约;左投手布莱恩-约翰逊(Brian Johnson)尽管不起眼,但表现还算稳定。球队还用小联盟约签下了卡森-史密斯(Carson Smith),加强球队牛棚的深度。

当然,应该注意的是多布罗夫斯基的话并没有将牛棚补强的事宜说死。然而依照他的原话,红袜不太可能花大价钱签下金布雷尔。即便是次一等级的后援投手亚当-奥塔维诺(Adam Ottavino)的要价也符合多布罗夫斯基定义的“花大价钱”

红袜队内薪资高企难补强

从红袜现有工资总额来看,多布罗夫斯基不愿在后援投手上花大价钱也情有可原。据相关网站不精确测算,红袜预计明年的球队工资总额高达2.397亿美元,远远超过2.06亿美元的奢侈税线。即便红袜有部分薪资调整的空间,红袜也做不了太大的补强动作。相反2019年球队还是要缴纳相当程度的奢侈税。

当然,除非老板不愿意交奢侈税要求大幅削减球队工资,红袜依旧能保持足够的竞争力。然而红袜未来几年面临的薪资压力会越来越大。球队王牌投手克里斯-塞尔(Chris Sale)和主力游击手赞德-博加茨(Xander Bogaerts)即将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如果JD-马丁内斯(J.D. Martinez)保持2018赛季的状态,他也会选择跳出合同去自由球员市场试水。因而2019赛季红袜必须得抓住机会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即便连续第二年为之接受第二级奢侈税惩罚也在所不惜。

(依照现行劳资协议条款,一旦球队薪资总金额超过奢侈税线4000万美元,那么该队第二年的首轮秀将自动后退10位,同时对球队薪资金额超过2.46亿美元部分追缴45%的超额奢侈税。)

如果红袜心仪的对象都被其他球队签走,他们或许会在交易市场上尝试寻找目标。当然他们也会签几名不那么出名的后援投手补充牛棚。考虑到红袜其他位置的实力和投入,球队管理层绝不会放任牛棚这一“木桶上的短板”的存在。

当然,多布罗夫斯基的谈话意图也可以理解为红袜意图压价。不过目前各支球队对牛棚的重视超出以往,说不定便会有神秘球队杀出截胡红袜的目标。

(Akadimer)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