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国梁妻子为丈夫庆生送祝福:我的领导 身材胖的少一点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1月10日是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43岁的生日,刘国梁妻子王瑾在微博为刘国梁送祝福并称刘国梁为“我的领导。”

幸福的一家人

王瑾在微博为丈夫庆生的同时也不忘调侃这个“不懂球的胖子”,希望丈夫头发白的慢一点,身材胖的少一点。同时也希望刘国梁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多一点,中国乒乓球队赢的冠军再多一点。

刘国梁的妻子王瑾也是乒乓球运动员,两人可以说是青梅竹马,16岁的时候就在一起了,经过10几年的爱情长跑,2006年8月,两人正式举行了婚礼,并在2010年5月双胞胎女儿出生,大女儿叫刘宇婕,小女儿叫刘宇彤。

中国乒协副主席秦志戬也在微博送出了祝福:“撸起袖子加油干,祖国荣誉高于一切,刘主席生日快乐。“值得一提的是秦志戬的微博配图还是刘国梁办公室的那幅字。随着去年年底刘国梁重返国乒担任乒协主席,秦志戬和王励勤等人也任选中国乒协副主席。

过去一年,大部分时间刘国梁都陪伴在家人身边,尤其是充当女儿赢赢的球童,带着女儿南征北战。去年9月份,这个“不懂球的胖子”重返国乒,之后并担任中国乒乓球协会的主席,将带领国乒继续征战东京奥运会,而2019年,对刘国梁和国乒最大的考验无疑是在4月份举行的世乒赛。(小龙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