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超4强出炉:厦门锁定第1 江苏成功保级广东降级

率江苏成功保级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2018-2019赛季羽毛球超级联赛混合团体赛结束常规赛最后一轮的厮杀,进入淘汰赛的四强席位出炉,卫冕冠军厦门特房以12胜2负的成绩高居第一,湖南华莱紧随其后,青岛仁洲和浙江能源分列第三和第四,四支俱乐部将争夺最后的冠军。

在降级边缘的两支队伍中,江苏安妮儿5-0大胜湖南华莱成功保级,而广东世纪城2-3惜败给安徽加侨,从而排名垫底遗憾降级。

厦门特房4-1浙江能源

在两队第一回合交手时,厦门特房客场3-2险胜浙江能源,本轮厦门回到主场作战,浙江雪藏了主力陈雨菲、郑思维、王懿律和黄雅琼等选手。

第一场进行男双比赛,厦门组合刘成/韩呈恺以2-0(15-9、15-8)横扫浙江的周磊崎/汪浩天,为厦门打响头阵;第二场女单,厦门派出韩悦出战,她不负众望以2-0(15-9、15-7)横扫浙江的杨小乐。

第三场女双,厦门组合杜玥/李茵辉以2-0(15-5、15-4)横扫浙江组合徐瑛超/杨智媛,厦门3-0领先,提前锁定胜利。

第四场男单比赛,厦门的乔斌以2-1(7-15、16-14、11-10)逆转浙江的黄宇翔,厦门将比分扩大至4-0;第五场混双,浙江组合黄宇翔/倪博文以2-0(15-10、15-8)横扫厦门的刘成/林诗涵,浙江追回了一分。最终厦门特房以4-1再胜浙江能源,战绩14胜2负,浙江为7胜7负。

江苏安妮儿5-0湖南华莱

在首回合交锋中,湖南华莱主场5-0大胜江苏安妮儿,本轮来到江苏的主场,湖南男女双主力李俊慧/刘雨辰、陈清晨/贾一凡没有亮相。在率先进行的男双比赛中,江苏组合章思杰/金逸伦以2-0(15-10、15-11)战胜湖南组合何济霆/刘适文,江苏先拔头筹。

第二场女单比赛,江苏的高昉洁以2-0(15-9、15-12)击败了湖南的魏雅欣;第三场女双,江苏组合汤金华/夏玉婷以2-0(15-6、15-9)击败了刘玄炫/张弛,江苏3-0领先,提前锁定胜利。

第四场男单,江苏的石宇奇以2-0(15-13、15-6)完胜湖南的庞珏才,江苏4-0领先湖南;第五场混双比赛,江苏组合蔡瑞卿/汤金华以两个15-11击败了湖南组合蔡瑞卿/汤金华。就此江苏安妮儿5-0复仇湖南华莱,战绩4胜10负,湖南为10胜4负。

安徽加侨3-2广东世纪城

安徽加侨此前在客场3-2击败了广东世纪城,本轮主场作战,对于广东队来说,这场比赛胜负关系到是否降级。第一场男双,安徽组合于小渝/谭强以2-1(15-13、8-15、11-7)横扫广东的任翔宇/刘子杰,安徽先拔头筹。

第二场女单,广东的张艺曼以2-0(15-11、16-14)战胜安徽的王祉怡,两队战至1-1;第三场女双,安徽组合吴颖诗/陈笑菲以2-0(15-8、16-14)击败广东组合徐涯/胡羽翔,安徽以2-1领先广东。

第四场男单,安徽的孙飞翔以2-0(15-12、15-13)完胜广东的雷兰曦,安徽3-1领先,提前锁定胜局;第五场混双,广东组合任翔宇/胡羽翔以2-0(15-10、15-11)击败安徽组合谭强/于小含。就此安徽加桥3-2再胜广东世纪城,战绩是6胜8负,广东为3胜11负。

深圳羽众3-2青岛仁洲

在第一回合交锋中,青岛仁洲祝主场5-0大胜深圳羽众,本轮回到主场作战。在率先进行的男双比赛中,深圳组合鲁恺/肖世程经过三局苦战以2-1(13-15、15-6、11-9)逆转青岛的黄凯翔.于家佳,两队战至1-1平。

第三场女双,深圳组合董文静/冯雪颖以2-1(12-15、15-5、11-10)击败了青岛组合黄东萍/徐溪泽,深圳2-1领先。

第四场男单比赛,深圳外援、中国香港的伍家朗以两个15-6击败了青岛的王政翰,深圳3-1领先,提前锁定胜利;第五场混双,青岛组合张楠/黄东萍以2-0(15-7、15-3)轻取深圳的刘军衫/陈露。就此深圳羽众3-2复仇青岛仁洲,战绩5胜9负,青岛为9胜5负。

常规赛结束后排名如下:

1.厦门特房 2. 湖南华莱3. 青岛仁洲4. 浙江能源5. 安徽加侨6. 深圳羽众7. 江苏安妮儿8. 广东世纪城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