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杯-约旦2-0叙利亚提前出线 上半场两连击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亚洲杯B组第2轮的首场较量中,约旦迎战叙利亚。上半场,穆萨-塔马里和卡塔布为约旦各入1球,下半场,叙利亚未能展开反扑,最终约旦2-0取得2连胜,2轮过后积6分提前1轮锁定小组前2名,同时获得出线权,这也是本届亚洲杯首支晋级的球队。

约旦队提前小组出线

约旦队第4次参加亚洲杯,实现了第3次从小组出线。B组第2轮另外一场比赛,巴勒斯坦如果无法战胜澳大利亚,约旦还能提前1轮锁定小组第1。

约旦首轮爆冷1-0击败了卫冕冠军澳大利亚,而叙利亚11打10的情况下被巴勒斯坦0-0逼平。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约旦3胜3平4负处于下风,上届亚预赛,约旦面对叙利亚1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的1次相遇,叙利亚在2015年的热身赛中1-0击败约旦。

开场仅2分钟,马格迪格-马尔边路剪刀腿放倒了萨勒姆-阿贾林,不过主裁仅仅是向马格迪格-马尔出示黄牌警告。

第24分钟,约旦前场3名球员之间打出一系列巧妙配合,穆尔扬将球交给拉瓦舍达,拉瓦舍达禁区内接球,调整一步后近距离射门,但将球打飞。

第26分钟,约旦队左路突破后底线附近传中,后点的拉瓦舍达停球后,似传似射将球抽向门前,穆萨-塔马里在皮球运行的路线上伸腿一挡,叙利亚门将对此球毫无办法,约旦打破僵局,1-0。

约旦队首开纪录

第29分钟,约旦禁区前沿直塞,拉瓦舍达拿球杀到底线附近,并且将叙利亚门将吸引到前点,随后倒三角传中送到门前,但穆萨-塔马里面对空门的弹射,最后高出目标。

第43分钟,约旦获得左侧角球机会,巴哈苏利文开出战术角球,阿蒂亚赫传中,约旦门前3点包抄,卡塔布头球攻门将球顶入近角,约旦将比分扩大为2-0。

约旦队再下一城

第50分钟,叙利亚左路底线附近传中,赫尼宾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但稍稍将球顶高,错失扳回一球的机会。

第54分钟,穆尔扬禁区前沿的远射造成叙利亚门将艾玛脱手,艾哈迈德-萨利赫头球解围时险些造成乌龙,叙利亚逃过一劫。

叙利亚门前险象环生

第57分钟,赫尼宾禁区前沿晃开防守后尝试一脚远射,但角度太正,被约旦门将阿米尔-沙菲轻松没收。

第71分钟,赫尼宾禁区前沿抢断得手,随后拔脚远射,但被约旦门将扑出底线。

第74分钟,亚森-巴克赫特内切后尝试了一脚远射,但仍然稍稍偏离目标。

第79分钟,穆萨-塔马里右路突破,被吉哈德-巴奥尔拉倒,双方起身后爆发冲突,不过主裁很快平息了双方的怒火,并且各打五十大板,向2人各出示了一张黄牌。

双方发生冲突

第86分钟,卡尔法禁区前沿的远射未能命中目标,最终叙利亚0-2告负,而约旦取得胜利后2连胜拿到6分,提前1轮锁定小组前2名,并且提前1轮晋级16强。

约旦队险些扩大比分

约旦队出场阵容

门将:1-阿米尔-沙菲;

后卫:2-希尔巴亚、3-卡塔布、19-阿纳斯-亚辛、21-萨勒姆-阿贾林;

中场:4-巴哈苏利文、6-穆尔扬、7-拉瓦舍达(第51分钟 10-艾哈迈德-萨利赫)、13-卡利尔-阿蒂亚赫;

前锋:11-亚森-巴克赫特、18-穆萨-塔马里(79’黄牌第84分钟 14-埃尔森)

叙利亚出场阵容

门将:1-艾玛;

后卫:2-艾哈迈德-萨利赫、3-穆阿耶德-艾真、4-吉哈德-巴奥尔(79’黄牌 第82分钟 20-穆巴耶德)、21-法希德-尤塞夫(第70分钟 17-卡尔法);

中场:10-奥斯曼-穆罕默德、14-穆罕默德-哈吉、15-阿尼赞(33’黄牌)、19-马格迪格-马尔(2’黄牌第46分钟 8-阿尔-马瓦斯);

前锋:7-奥马尔-赫尼宾、9-奥马尔-索马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